下一張(熱鍵:c)

剛才做了一個怪夢醒來,前面很長就不講了!後面是似乎是世界末日快來了!
然後我趕快跑回家,因為我奶奶一個人在家裡,我一路衝回家,可是會經過一個田地(現實生活中並沒有!),大概有一百公尺吧!我衝出田地後,再從我家巷口跑到我家,一時間眼前整個畫面像災難電影一般,有點特效的感覺!唰~的一聲!整個火焰衝擊而來,我躲到我家再上面一點點的角落,之後出來看後大家都沒事!真奇怪?


我很忐忑不安的回到家裡,到我奶奶的房間(現在我的房間,以前是我奶奶的房間),
看到奶奶一動也不動的直挺挺躺在那裡,我忍不住的哭了起來!想說如果我再快一點就好了!哭了一陣子後,我打電話給我姐說,奶奶去世了!姐姐回答的口氣似乎很鎮定!
我那時心理想說,奶奶都去世了妳難道都不會傷心嗎?(現實生活中,我們全家人都很愛我奶奶!)我就一直看著我奶奶那僵硬的身體,再看著她那因跌倒而手術,使得左右有一點長短不一的那雙腳,越想越傷心,和那發白的嘴唇!

我找了一塊30公分左右見方的布,蓋在我奶奶臉上,可是越想越不甘心!就把布拿開,一直反覆的壓著奶奶的胸口,可是還是沒有氣息,幾乎快要放棄的時候,又再壓了幾下,忽然我奶奶口中吐出一小坨青菜(好像是青江菜!),然後血色漸現!我欣喜若狂!簡直不敢相信!
頻問奶奶有沒有怎樣!我好高興喔!後來奶奶叫我去買東西,我還很不放心的一直回頭看著奶奶,就想打電話給姐姐,可是手機一直打不通!後來不知怎麼的就醒來了!

但在現實生活中,我奶奶已經過世了兩年多了!

2002-11-30, 06:1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