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些學起來不會太難,效果又不錯的紙牌魔術!(每套魔術價格大約都在200元上下!魔術店都買得到!)


四牌幻大術(稍微簡單練習就學得會囉!)
魔術師取三張紅磚K,在三張牌都放一張背面牌,結果三張牌都變成背面牌,魔術師將手上的牌翻面,出現三張特殊的圖樣,再把桌面上的唯一的一張牌也變化,結果這四張牌,竟然組合成一張大型拼圖紅磚K的圖樣!

賭城魔術牌(要練習一下,以免穿幫!)
這是一套古典牌組魔術,操作簡便,效果足以讓人為之一亮的魔術,四張花色不同的牌,在魔術師的手中一彰張反覆的自動翻面,牌背上印有亞特蘭大奧運紀念圖樣,最後這四張牌竟然演出神奇的變裝秀!

隱形的飛渡(手法要練熟,並記住流程!)
魔術師邀請兩位觀眾上台來幫忙進行表演,魔術師拿出四張藍色背紋的牌,確認只有四張後,把牌交給第一位觀眾保管,魔術師再拿出四張紅色背紋的牌,請第二位觀眾選擇一張牌記住後,同樣交給這位觀眾保管,最後第二位觀眾所選的牌,卻從第一位觀眾的手中出現!

高木集合(手法要練熟,並記住流程!)
表演者展示七張撲克牌,其中的六張花色、點數都相同,唯讀一張牌與其它的六張花色、點數都不相同,但是表演者就運用這一張牌,將其它的六張牌,都變成和它相同的牌!


2002-12-09, 07:2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