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很像電影情節,大致上是我跟另外一個人(另外一個人簡稱歹徒A!),想要幹一票! 地點是在紐約的一棟大樓,我們偷偷從外面爬到三樓外面,頭往四樓看是四樓停車場,我跟歹徒A說,你以前在四樓某一間房子的房間裡幹掉某一個人後,現在再去那個屋裡的房間,你不會毛毛的嗎?歹徒A說:『沒什麼好怕的!我只不過把他推下去!』


但其實我還是有點怕怕的!後來四樓停車場居然有人過來了!我躲過了起來,再偷偷從三樓外面爬上去!這時剛好來了一個護士,胸部豐滿的令人目光都轉移到那裡,跟她一起進了電梯,到了不知那一樓時停了下來,護士走了出來,我隨後跟著一看是一間醫院!還滿大的!

沒多久歹徒A跟另外一個人(以後簡稱歹徒B)向我走來,跟我說今天的任務是要殺一個人來取得金錢!前提是要混入這間醫院的某醫學學術研討會,取得某一樣『認證』後,才可繼續動作,而他會再給我暗號!


在醫院大樓裡,我走向往下的電扶梯,一看有一個類似研討會的場地,這時候已有幾個看起來像是醫生或是醫學院學生的人,在聊天或等待,我走向放有一疊文件的 桌上,那堆文件摸起來的質感像相片紙,我把它拿著坐電扶梯往上,這時歹徒B神情有點慌張的輕說:『你拿這個幹嘛?快放回去!』其實我也不知道幹嘛要拿那堆 文件?


我把文件放回去沒多久,研討會已經開始,一些看起來像醫生或醫學院學生的人已經入座,人數大概有三十人吧!我坐在最後面一排右邊第二個位置,往前一看,看 到歹徒B坐在右邊最前面第一個位置,這時來了一個像醫學教授的人,在前面演講台上一直講,當他講了不知多久,突然拿出一顆蘋果往我們這邊丟!大家爭先恐嚇 的伸出手來接,我坐在後面也看得莫名奇妙?後來陸續有幾個人拿到蘋果,很高興的排隊把蘋果拿去換了 一張大小像金融卡的黑色卡片,開心的離開場地了!

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所謂的『認證』就是要取得演講人丟的蘋果,然後拿去換卡片,我便把倚子往我右前方靠近中間的位置移動,椅子還擺得有點歪歪的!那位看起 來像醫學教授的主講人,又陸續丟了幾顆蘋果我都沒接到!這時我的手上突然多了一顆蘋果,而我居然自然而然的拿起來吃,吃一吃把它放在地上,坐在我前面左邊 的一位仁兄,撿起我吃過的蘋果,往主講人丟,主講的那位教授很生氣,問是誰丟的?沒有人承認,便把蘋果丟回去,剛好丟在我的前方,坐我左前方的仁兄又撿起 蘋果丟向教授,這時教授火大了!問誰丟的!那位仁兄居然說是我!教授氣衝衝的走向我,手上拿著一根用過的粉筆,拿起粉筆往我的右邊鼻孔塞,塞進去後,還叫 我用鼻子用力把粉筆噴出來!
一開始真的噴不出來,用力很久後才成功!


然後教授跟我說,其實他本來有想過要丟一顆蘋果給我的!但是看了我的表現後,只有再等看看!看他高興的時候,說不定會丟一顆給我!
時間過一會兒,來了一位九十多歲的老先生,看起來很和藹可親!
坐在最後面,坐在最前面的歹徒B打PASS給我,意思就是要我幹掉那位老先生!這時我才完全明白所謂的『認證』是騙人的!是要等老先生出現,叫我幹掉他!


後來老先生突然起身要離開,經過我旁邊,這時場景卻變成了老先生拿著滿粗的樹枝當柺杖,吃力的往斜坡走上去,走到一半時,我本來想要上前扶他的,但是沒 有!後來老先生繼續走,但是停住了!看起來快要往下跌!我趕緊的衝向前扶住老先生!陪著他走向頂端,這時手上卻多了一碗康師傅香菇燉雞碗麵跟免洗筷,而且 麵是已經泡好的!
老先生跟我說其實你想殺我對不對?我說你怎麼知道?他說他早就知道了!我說我其實下不了手,也沒有想過要下手,他說他也知道!後來他把我手上的泡麵翻倒, 麵跟湯都掉了一地,老先生叫我拿起筷子把地上已沾滿沙子的麵夾起來吃,我雖然不太願意,卻還是拿起筷子把麵夾到碗裡,一口一口的吃!心裡還滿懷著感恩!?
然後我就醒了!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個夢!

2003-01-29, 10:02 AM PS.對了,我想起來夢裡那兩位歹徒的身分了!歹徒A是住在我家愛打電動的舅舅! 歹徒B是胡瓜! 雖然是這兩個人,但是感覺不像真的是我舅舅和胡瓜,只是外表像而已! 2003-01-31, 12:08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