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是生命力強悍! 一個拖鞋的威力,居然沒掛?
兩個阿妹阿打了強哥就這樣放著不管!
一個打信長的野望,一個玩NDS! 真是不負責任的啊!
叫她們去處理乾淨,卻在那邊你推我閃!裝得憨憨!
還要輪到我出動,真是的!
所以強哥,那我就不客氣了!
最後小強哥乘著滑水道被放水流,也算待他不薄!

女生普遍都怕蟑螂,但我覺得蜘蛛比蟑螂可怕!
有一次睡到半夜,突然覺得有東西在我脖子竄動!
馬上跳了起來,打開燈一看! 原來是一隻拉牙,那隻拉牙發現不對勁,馬上咻的一溜煙跑掉!
還有一次也是半夜,在床上看電視時發現一隻拉牙,就在電視旁邊的牆上休息!
我很想送牠一隻拖鞋做紀念,但是想想這樣會注溝,所以作罷!

想說不然就等牠自動解散好了,可是我猜牠可能有喝活力旺,一直不走!最後實在太想睡了,就不管牠了,睡我的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