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64bit想來個光纖輸出到擴大機真的是很難搞!
我的Audigy 2 ZS在Vista無用武之地! 各種版本的Driver,抓了又灌、灌了又移除!
移除後再抓其他版本,還是不行
有擴大機跟劇院喇叭誰還想龜在電腦螢幕前看影片啊!
後來用一個版本(忘了!)搞定光纖輸出到擴大機,但是只有兩聲道
只好用模擬的方式到各喇叭,但聲音真的不漂亮 但也只好將就點用

直到換了顯示卡,也加了記憶體,Vista sp1剛好出來了,想說順便重灌好了, 重灌後裝Audigy 2 ZS用Daniel Kawakami寫的最新版本,
用光纖子卡輸出到擴大機,卻沒有聲音!
終極解碼2008不行,KMP也不行!

試了好久,各種設定跟codec的調整都試遍了,
而且Driver裝完後,聲音變小聲!本來開40就大聲,現在要開到60才可以
最後只好試試GA-P35C-DS3R主機板內建音效的S/PDIF了!

以前沒重灌前試過,輸出到擴大機也是沒聲音的
重灌後主機板BIOS也更新過,技嘉官網的最新版本音效Driver也抓過,
還是沒聲音 把顯示卡的ATI HDMI AUDIO也關閉了,還是一樣,
也上GOOGLE爬了一堆文,最後找到一段是說上瑞昱官網抓最新的High Definition Audio Codecs Driver試試看!
最新版本是2008.03.31的R1.90版本(技嘉官網的版本是R1.87!)

沒想到居然有聲音了!
但是VC1沒聲音,原來是KMP沒移除乾淨,把KMP完整移除後,
再裝一次終極解碼2008,就有聲音了!
重點是有DTS~DTS~DTS!
聲音聽起來是多麼的美妙啊! 跟之前重灌前的假DD5.1差太多了!

在Vista變成廢材一個的Audigy 2 ZS跟光纖子卡!官方網站更新Driver不積極!只好用非官方的版本!

GA-P35C-DS3R主機板內的Realtek ALC889A,看高畫質影片DTS/DD聲音輸出到擴大機解碼就靠他了!

光纖輸出到Pioneer VSX-D810S擴大機的光纖輸入,要解DTS/DD一切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