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The Sims)系列-這個電腦小人遊戲已經讓全世界許多人沉迷其中
從2000年首發至銷售量今已一億大關!
1代時也發行過網路版(英文版),1、2代遊樂器版本也在好幾個平台出現過
堪稱史上最強小人遊戲!

轉貼文章來源:巴哈姆特

史上最暢銷的電腦遊戲《模擬市民》系列全球銷售量突破一億大關
美商藝電旗下的《模擬市民》品牌於日前宣布系列作累積銷售量突破一億大關。自首款《模擬市民》遊戲於 2000 年上市以來,《模擬市民》系列成為史上最暢銷的電腦遊戲之一,共譯為 22 種不同語言,在全球六十個不同地區銷售。   

《模擬市民》系列讓數百萬玩家講述故事、創造人物、拓展關係、傳承世代、設計流行,並為他們的模擬市民打造家園和裝潢居家。《模擬市民》的官網每月不重複造訪人次達四百三十萬,提供了超過七千萬種使用者自創作品供玩家下載。還有超過十萬支以上的《模擬市民》短片及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總觀賞次數達兩億之譜。   

「在這里程碑達成之際,我們由衷感謝所有讓《模擬市民》成為世界風潮的忠實玩家,」《模擬市民》工作室負責人 Rod Humble 表示。「《模擬市民》為世人們帶來了拓展創意熱情的互動體驗,我們很高興能夠參與其中。從打造房屋和發展關係,從初吻到孩童邁出的第一步,從廚房失火,甚至於鬼魂造訪,玩家已杜撰出一億則以上獨特有趣的故事!」   

「《模擬市民》確實在互動娛樂世界中獨樹一格,此系列產品獲得了各種年紀和各種性別創意人士的青睞,」《模擬市民》品牌總經理 Nancy Smith 表示。「由於玩家能在遊戲中體驗到開放式結局的創意自由,因而使《模擬市民》達成了其他遊戲望塵莫及的普偏吸引力。我們相當感謝全球各地玩家貢獻出的創意、幽默感和社群凝聚力,讓《模擬市民》得以成為當今的一種文化現象。」   此外,由 EA Mobile 所推出的《模擬市民》手機遊戲,目前下載次數也已突破九百萬,可說是居市場領先地位的下載遊戲之一。   

如果將一億套《模擬市民》排列在一起,可從紐約排到莫斯科。此外,以一億套《模擬市民》系列遊戲的銷售量來計算,歐洲每七個家庭就擁有一套,美國每三個家庭就擁有一套。   
目前 EA 正在研發最新系列作《模擬市民 3》,預計於 2009 年推出。

模擬市民1除主程式有7款資料片
1.美麗人生
2.歡樂派對
3.非常男女
4.歡樂假期
5.寵物世代
6.超級巨星
7.魔法世界

模擬市民2已發行的,除主程式外,有7個資料片與6個組合

資料片
1.夢幻大學城
2.美麗夜未眠
3.開店達人
4.寵物當家
5.度假四季
6.環遊世界
7.玩耍時光

組合
1.歡樂家庭
2.時尚生活
3.玩樂派對
4.H&M 流行
5.年輕潮流
6.浴廚美學

而且還推出了各種搭配主程式+款資料或資料片+資料片
還有甚麼雙人包的一大堆!數都數不完!

甚至網路上還有網友自己弄了個盜版的模擬市民8合1版本~SIMs GC 8 in 1 ,這種吃到飽在網路上讓人下載!

模擬市民系列讓EA應該賺了滿多COCO的!
玩這款系列遊戲的女性玩家也為數不少喔!
我表妹就很喜歡玩,常常一玩停不了
其實這款遊戲就是讓你的去操作一個或一群小人過日常生活而已!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魅力呢?
我想應該是玩的人會把小人(們)融入自己的想法與平常不能做的事情,讓小人去做
或是培養一個超強(惡搞?)的家庭,反正各種玩法都有,全靠玩家的滑鼠來決定
這種滿足感會讓人上癮的!

而且網路上又有超級多的各種物件,不論你是要金城武、濱崎步的臉孔,通通找得到!
豪華的別墅或熱帶風情的度假小屋,還是巴洛克風格的傢俱、日系風格的流行服飾!
要把家變成名車倉庫也不成問題,當然要請個女傭來整理家裡更是小CASE
若你(妳)想跟女傭偷情也行!BL跟炒飯就更不用說了! 想整天扮成蜘蛛人玩保齡球也OK的啦!

遊戲有錄影功能,玩家可以將影片上傳至網路上讓人觀賞 網路上有數不清的玩家分享自己的模擬市民影片,看是要看感人、搞笑、浪漫.....等
真是什麼麼風格類型都有!看都看不完!

就像網路玩家-焱,做的這款霍元甲之孫中山+小叮噹X2的模擬市民演唱會!呵~別噴飯喔!


但這款遊戲不喜歡玩的應該也不會玩,因為他們會覺得這遊戲滿幼稚的!
可是喜愛的人可不這麼想,這是他們的幻想世界,在這裡他們可以無所不能,無所不做!
要怎樣就怎樣,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別人的人生也可以幫他做選擇!
我想是這款遊戲引人入勝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