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基隆廟口吃魯肉飯,靠近外面道路的座位,突然坐了約四個觀光客,年紀約20左右


老闆娘說那是他們攤位的座位,不能帶外食,那幾個觀光客裡有個女生就點了炒青菜
我看老闆娘似乎有點不太想理她
後來才回她話 將炒好的青菜拿到那群觀光客的桌上,跟他們說不可以帶外食來這邊吃,今天客人比較少就讓你們坐沒關係!
而且你們吃外食垃圾留在這邊,也會妨礙到店家做生意
後來老闆出現本來要唸他們,老闆娘說她跟他們說好了,沒關係!
那群觀光客有個女的後來有說不好意思!

但是我覺得怎麼有怎麼白目的觀光客? 去別的攤位買一堆吃的,然後在別人的攤位上吃?
看了一下他們買的好像是別家的魯肉飯跟湯 那群白目仔走後,老闆娘跟我說上次也有人這樣
跟他客氣的講說不能這樣 還被觀光客嗆聲! 她跟我說他們只不過是出外人賺吃而已
我跟她說剛剛那群人也太罕~太白目了!
那有買別家的東西來這邊吃!
結帳離開後我有看到有一些攤位外面擺的桌子上,有貼禁帶外食的字樣
可能就是有一些觀光客有這種不好的習慣,才會貼這種佈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