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謹慎使用!以免影響成就!
不然就是用其他帳號登入吧!
但是遊戲好玩就好,不在乎的人也沒關係啦!
用力給他用下去吧!

作弊模式
在遊戲中,可以用niko的手機輸入以下作弊碼來啟動相應的作弊功能。注意:使用後不要保存遊戲,以避免未能預見的問題。一些作弊碼可能會影響成就獲得。

補充健康值
用手機撥打「 3625550100 」。註:此代碼影響「Cleaned The Mean Streets」 , 「Finish Him」 , 「One Man Army」 , 「Walk Free」的成就獲得。

補充健康值和彈藥
用手機撥打「 4825550100 」。註:此代碼影響「Cleaned The Mean Streets」的成就獲得。

武器第1級
用手機撥打「 4865550100 」。這將解鎖棒球球棒,手槍,散彈鎗, mp5 , M4,狙擊步槍, RPG和手榴彈。註:此代碼影響「Cleaned The Mean Streets」的成就獲得。

武器第2級
用手機撥打「 4865550150 」。這將解鎖刀,自製燃燒彈,手槍,散彈鎗,烏茲衝鋒鎗, ak47 ,狙擊步槍,和RPG。註:此代碼影響「Cleaned The Mean Streets」的成就獲得。

移除通緝水平
用手機撥打「 2675550100 」。註:此代碼影響「One Man Army」和「Walk Free」的成就獲得。

增加一個通緝水平
用手機撥打「 2675550150 」。

獲得一輛Annihilator
用手機撥打「 3595550100 」。註:此代碼影響「One Man Army」和「Walk Free」的成就獲得。

獲得一輛Cognoscenti
用手機撥打「 2275550142 」。

獲得一輛Comet
用手機撥打「 2275550175 」。

獲得一輛FBI Buffalo
用手機撥打「 2275550100 」。

獲得一輛Jetmax
用手機撥打「 9385550100 」。

獲得一輛NRG-900
用手機撥打「 6255550100 」。

獲得一輛Sanchez
用手機撥打「 6255550150 」。

獲得一輛SuperGT
用手機撥打「 2275550168 」。

獲得一輛Turismo
用手機撥打「 2275550147 」。

改變天氣和亮度
用手機撥打「 4685550100 」。

地圖位置
在遊戲中在網吧用電腦輸入"http://www.whattheydonotwantyoutoknow.com",就會得到全部地點的資料(如得到武器、車輛的地點,休閒場所等)。

輕鬆賺錢
到 自動取款機,然後造成該地區塞車。等待有人從ATM機上取錢,然後殺死他。一定要封鎖附近的道路,因此,救護車無法進入救人。撿取他們掉在地上的錢,然 後,跑一段距離並回去。這筆錢就會重新出現在地上。您可以重複這個過程。您也可以殺死更多的人從ATM上取錢的人,以增加刷錢效率。

修復引擎
如果你的車輛駕駛失靈或者發動機無法啟動,撥打911 ,引擎就能重新發動。

避開收費亭
開著警笛駕駛任何緊急車輛通過任何收費站。服務員將打開大門,你將節省五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