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修理機車花了2150元,騎回家還是怪怪的
於是昨天先打電話去機車行問星期日有沒有開
因為沒開,所以今天晚上再騎去修理

騎到機車行的過程真是滿危險的,因為會頓頓的,騎慢就很慢
催油門也很慢,要很大力才正常
可是騎慢定速也是很慢
到機車行跟老闆講
不是幫我修好了嗎?
老闆說他幫我騎去繞看看
我等了約10分鐘
老闆回來說油嘴可能要整個拔起來清
說明天才會好

於是我就坐客運回家
後來才想到我怎麼那麼普攏拱
不會跟老闆借機車騎回家
在基隆逛了一下後
等客運等了大概10分鐘就來了
但沒位置坐,只好用站的
這條路線算是爬坡跟轉彎很多
路不大條,所以沿路一直晃
坐到一半路程才有位置坐

沒想到有一位阿伯開始在那邊碎碎念
一下說司機編號
一下說車上都有錄影,大家講話要小心
因為他是站著,還回頭跟車上乘客說
有沒有聽到!
當然沒人鳥他

也不知道他跟司機甚麼恩怨
印象中我上車沒多久就聽到司機坐位附近
有人在那邊自言自語
我想說是司機再用無線電聊天

幾百年沒坐客運,當然沒那麼誇張!大約只有10年吧!
所以上車前問了一下司機到目的地多少錢?
只要30元,我還以為油漲價要到快40元呢!
有記憶的票價是18元跟23元跟25元吧!
明天要坐另外一線客運去牽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