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8點半就打來,說要來安裝
過沒多久就來安裝
本來MOD205A機上盒是接10幾米網路線
因為太長,要改成1.5米
我說那給我3米好了
他就找一條3米給我
他說公司規定最少要跟客戶教學10分鐘
他們已經學會減少到5分鐘
系統會紀錄,而且一定要照一定順序
按錯就要重來
還說我是這一區段的第一戶
我3月12日就有去詢問過了

接HDMI的畫質真的不錯!
他說還有有客戶因為MOD-HD高畫質,去燦坤買了一條1.5米的HDMI線
花了一千多元,還差點不夠長
還有偏遠地區很多人裝MOD,因為收不到跟不看第四台 但是因為有一些是老人
MOD操作對老人來說有點複雜 因為他的操作有點像電腦
或像是上網的方式 不像一般電視,用遙控器按上下台或大小聲那樣簡單
常常一些按鍵按掉 而打電話到中華電信 然後他就要去設定
他說他都建議客戶接HDMI,畫質跟色差比真的比較好
家裡有HDMI端子的真的不要省,電視都一~二萬買來看了
有高畫質當然選最好的
網拍I3米HDMI線貨到付款也不用500元
我覺得真的不用買到上千元的
42吋以下接HDM線I的差別真的不大
因為都是數位的
圖晚點補上

看得出來中華電信是要搶隨選視訊跟高畫質電視的大餅
成人隨選視訊還可以預覽呢
要輸入密碼

網路ATM功能,我把郵局晶片金融卡插進去
可以轉帳詪繳款,我是查詢一下餘額
高畫質看建仔在大聯盟投球真是感動啊!
但是HD頻道有時候會有稍微停頓的情形
還有就是ㄧ轉到HD頻道我就覺得畫面比例有點不對
雖然說是16:9全螢幕
但畫面其實有一點點的拉長
但不去注意的話其實沒有關係
看中華電信那個LOGO被拉長就得出來了

家裡有裝光纖的,又有高畫質電視的,真的推薦裝MOD-HD啦!
雖然頻道不多,至少也比台灣的無線數位電視頻道多吧!
趕快去申請吧!
還有送7-11的900元禮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