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要出到3代囉! .
真是不簡單! 全世界賺的不少!


轉貼文章、圖片來源:模擬市民3官網

《模擬市民3》讓你創造出來的獨特模擬市民,得以生活在戶外廣闊、鮮活的街坊地區中!《模擬市民3》將為你帶來無窮的可能性,並讓你歡喜迎接充滿驚奇和胡鬧的意外時刻。

天衣無縫、寬廣的全新街坊地區 - 自由地探索街坊地區。
你的模擬市民可遊走於他們的街坊地區,造訪鄰居的家,並且探索周遭環境。他們可以前往鬧區和朋友鬼混,在公園遇見新朋友,或是在街上撞見同事。如果你的模擬市民在適當的時間出現在適當的地點,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嶄新的「創造模擬市民」方式 - 創造你想像得到的任何模擬市民。
簡單易用的全新設計工具,帶來了無限的自訂可能性,因而能夠創造出真正獨一無二的模擬市民。決定模擬市民的體態和體格,可以是纖瘦、肥胖或壯碩 - 或是介於之中的任何選擇!挑選模擬市民的面部特徵、膚色,以及頭髮和眼睛形式和顏色,然後選擇他們的服裝和配件。

全新的寫實個性 - 每個模擬市民都是獨特的個體,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
創造擁有不同個性的寫實模擬市民。透過有趣的方式,從數十種個性特徵中任意挑選並組合。你所挑選的特徵組合 - 勇敢、藝術、孤寂、完美、偷竊、浪漫、笨拙、偏執等等 - 將會塑造模擬市民的行為,以及他們和其他模擬市民的互動方式。現在,你的模擬市民不再只是滿足於日常基本需求的動物,他們是擁有獨特個性的複雜個體。

無窮的自訂可能性 - 一切任憑玩家定製!
打造你夢寐以求的房屋,或設計終極的夢幻家園。從樓板到花卉、襯衫到沙發、壁紙到窗帘,玩家將可定製一切。變換顏色和樣式,既簡單又有趣,帶給你無窮的個 人化選擇。或者,你可以採用預先設計好的建築和家具,塞滿模擬市民的街坊地區。你的模擬市民將入住奢華豪宅、超棒單身公寓、終極夢幻家園或廉價房舍,全由 你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