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娛樂效果!
排在暑假檔也可以賣得很好的娛樂動作片!

這部片像是機器戰警加上變型金剛
看完影片去網路上看影評,才知道演鋼鐵人叔叔的是傑夫布里吉
以前看過他跟湯米李瓊斯演的炸彈追緝令,飾演男主角一位浪子警察,現在演大光頭壞叔叔還滿傳神的
預告片快播完時,我左邊來了一對情侶
就看坐我左邊的男的,開始拿出紙碗跟筷子與他的女朋友一起吃了起來
雖然味道沒有很重,但像是吃滷味之類的
我看了他幾眼,就坐到我旁邊右邊的位置

片尾沒多久還有神秘人物登場
只看做我後面自稱研究生的一群男女本來要離開了
看到我還有我後面幾排有人還沒做
就又走回來坐在前面幾排繼續看
看到神秘人物登場
覺得也沒什麼就說了一下才這樣喔!

散場去小便時那群人裡面的男生,跟他朋友說比印第安那瓊斯好看
我是覺得是比印第4好看沒錯
但印第4也不難看
看片時坐我後面拿群自稱研究生的,不知到男還是女的三不五時踢到我的坐椅
是腳太長喔!

這部片真的好看!我還覺得不夠過癮呢!
續集是一定要的啦!

這一次看的是九樓的廳
音效還算不錯
中置與環繞跟低音都比前幾天在十樓看的印第安納瓊斯4
音效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