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重播太王四神記跟辛追傳奇,不然就是孤戀花!
今天早上看有播BBC製播的加拉巴哥群島(全3集)跟沙漠獅、古典樂城市之旅等高畫質節目!

畫質還不錯!早就該增加多一些高畫質節目了! 節目那麼少還敢收費嗎?
加拉巴哥群島一集要50元,三集就要150元!
現在高畫質現上有播出就可以省下來 MLB線上除了Live跟球賽重播外,常常播一精采好球跟奧運系列與節目表
尤其是精彩好球重播跟節目表最多次
百大挑戰線上更是一個雞肋頻道,除了一直重播高畫質隨選的奧運在台灣、奧運小辭典等這一類節目
奧運100大挑戰更是一個爛節目,有一集是張芯瑜跟紀文蕙比賽問答 兩位幾乎都不會吧!
還有甚麼小白兔(其實就是小天使)提示
有一題是奧運頒獎時中華台北演奏的歌曲為
1.梅花
2.國歌
3.國旗歌
個人覺得那麼簡單的題目,那位女藝人居然猜1跟2的樣子
小白兔提示唱CC雷檬還不會!
這頻道應該奧運時變成奧運頻道吧! 不然就是奧運時再開一個高畫質奧運頻道播出!
中華電信的MOD-HD節目真的要加強,個人覺得高畫質隨選平均40~50元還是太貴!
高畫質頻道應該要多一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