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藤條椅坐壞一條
坐的時後屁股都會陷下去
坐了好幾個月,想說乾脆換掉好了
昨天就上網拍看,看上了這張電腦椅!

打電話到網拍的家具行問
一位小姐接的,我說送到目的地多少
小姐說運費算我100元
我說網拍上面不是寫台北縣免運費
她說是市區才有免運費
還說基隆就要300元
後來說可以算我3000元含運貨到
我說要下標嗎?小姐說不用
今天下午就寄來了

這張電腦椅網購跟某些網拍還有賣到3999元的
就算每家成本不同,都可以買我3000元了
那賣3999元的果然是賺很大

坐起來還算舒適
靠背的位置可以調整
椅子可以往後躺
不用怕會斷掉
椅子的腳是度烙的
所以穩固多了
以前坐的電腦椅,椅腳是塑膠的
坐久了椅腳都會斷掉

頭靠的地方是可以拆下來的
因為是網布椅,坐起來還滿透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