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怎麼地上會撿到大尺寸的螺絲釘
後來剛才要移動椅子時說歪一邊
翻過來看有一顆螺絲已經不見了

原來是我之前撿到的那顆螺絲釘
還有另外一顆螺絲快掉下來
我想說把兩顆都鎖上去
但是另外一邊要先鬆開
結果一看!原來這家具行送來的電腦椅不知到是怎樣組裝的
明明椅子坐墊有四個粗芽的螺絲孔給你所
偏偏要鎖在螺絲孔旁邊
還用尖頭的螺絲釘
真是被打敗

下午打電話給家具行
跟小姐說明情況
小姐聽完後說等一下打給我
打來說要換一隻新的椅子給我
我說出貨前記得再檢查一下
這家家具行在網拍評價是滿高的
本來想說給我裝傻就試試看!
但小姐的處理也還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