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的鄰居阿姨跟我說她家有電視的端子不太會接
我過去看時他讀高中的女兒已經正確接好了!
原來他們因為傳統電視壞掉了,所以買了一台32吋液晶電視

但是是雜牌的32吋液晶電視,根本沒聽過的牌子
有幾組AV跟S端子與兩組色差還有一組VGA
HDMI一定是沒有的啦!
說是直接從公司還是工廠出貨只要14500元的樣子
我跟他們說現在32吋液晶電視有牌子的大概不用18000元
沒有在接觸影音訊息的鄰居,當然不會知道液晶電視有降價
最近一波特價37吋更是便宜!
優派37吋非FULL HD機型都不用20000元了!
像是3C賣場或大型量販店,有所謂的買萬送千或送百的促銷活動更可便宜不少!
不然等到7月跟8月初價錢應該會更漂亮!
因為奧運換機潮的高畫質電視需求會大增而降價

畢竟鄰居跟一般人沒有在研究,也不懂液晶電視規格的好壞差別
我看鄰居家MOD205A跟DVD PLAYER都是接AV端子
雖然那台液晶電視實在看起來很兩光
但還是要讓他發揮價值,於是我就將AV端子接到MOD205A的色差端子
我問還有沒有AV端子,鄰居叔叔找了一下還有一組AV端子
說是今天才來裝光纖跟換掉舊的MOD機器時附的
將另一組AV端子裝到MOD205A的左右聲道
這樣就有聲音了,但MOD205A後面的開關要切到VIDEO2再重置
顏色才會正確
這樣DVD PLAYER也少一組RCA左右聲道端子.
鄰居阿姨找出了一條看起來很舊的紅黑RCA端子
很短才50公分左右,還好液晶電視轉正後線夠長
於是DVD PLAYER的色差跟左右聲道也搞定了
清晰度跟顏色一定是比原本AV端子好太多了!

也教了鄰居MOD205A可以做ATM轉帳跟繳稅與查詢
鄰居說這樣要轉帳或查詢真的很方便!
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會用電腦的網路ATM的!
我又轉到MOD-HD的高畫質頻道給他們看
他們都不知道有高畫質頻道!
我猜今天來裝機的外包人員,可能也是施展多套裝機心得
而集成的快速解說大法吧!
應該不用15分鐘就搞定!
我說總共有3台可選,還有高畫質隨選
隨選要付費會表示價格
鄰居都說畫質很好!
於是就看起MLB-HD了!
很多人換了光先順便裝MOD並不一定知道有MOD-HD的高畫質頻道!
就算電視有在播MOD-HD的廣告還是一樣喔!

其實AV端子是很好用的!
用AV端子來代替色差端子,在一般家庭其實就夠了!
這樣兩條可省下600~1000元不等!
可謂便宜又實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