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時看到有一間迴轉火鍋!
晚上去聯強拿主機板時就繞過去吃看看!
應該可以算是迷你型的迴轉火鍋版吧!

一樓是迴轉火鍋,二樓是火鍋套餐和廁所!
一進去就借個廁所,上面有一個看起來是店裡的人的女士再吃火鍋!
湯頭有六種可以選!
原味、蕃茄、味增、麻辣、素食還有一個忘了!
我選的是味增鍋,味道普通!
食材真的太陽春,火鍋餃料類太少!
我有吃到韓式年糕跟麵疙瘩和刀削麵!
海鮮更是沒賣相!
就蛤俐、蝦子基本盤,還有看起來很不新鮮的魚類跟部知道名字的海鮮等!
那些海鮮除了蛤俐跟蝦子外,我看轉了一個小時都沒人拿!
無聊時我數了一下位置有14個!二樓好像像是四人座的那種!

肉類有幾次拿出有血水,這種感覺會讓人覺得退冰過頭或是放太久!
但我還是吃了好幾盤牛羊豬肉!
因為沒其他可吃了,就吃肉吧!
還有喝了一罐可樂跟雪碧!
不然258元的價錢,實在沒有那個價值!
週一到週五中午好像特價200元的樣子!
還有冰淇淋真的很難挖!


雖然位置沒有很好,在信二路的基隆港海鮮樓隔壁!
但現在這種時機,其實我覺得就應該要用好食材來吸引客人!
而不是處處精簡,少賺一點其實沒關係!


同一條路的強強滾火烤兩吃也改成為強強滾牛排!
看來各種原物料的漲價,讓這家還算久的火烤兩吃也撐不下去!
但是印象中強強滾有兩次改版,第二次改成多一個架子多放食材!
也是那一次改版,開始東西變難吃,地上很髒!
以品質來說我還覺得單點吃到飽的赤燒整體水準比強強滾好很多!
雖然稱不上驚為天人,但也可以接受了!
當然價格可以再優一點會比較好!

整體來說就是不優!不推薦!
還不如去吃義二路的陶太郎!
雖然貴了一百元左右!
可以吃到的東西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