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基隆剪頭髮,去廟口附近吃一家叫淡水台G店的麻油雞!
除了麻油雞還有其他雞湯,
而且雞還有分等級而價錢有所不同!
加湯要30元!
我點了麻油雞湯跟雞油飯加麵線!
麻油雞湯120元
雞油飯20元
麵線30元
這樣170元!
口味我覺得還好!
我比較喜歡吃酒味重一點的!
以上是題外話!

吃完我就想去何嘉仁逛逛,經過那家賣鍋燒麵的攤子!
一看價錢80元!
靠!也太貴了吧!
就算原物料漲價!經濟不景氣!
也不是這樣漲的吧!
而且現在原物料應該也沒之前那麼貴了吧!
可是賣吃漲價就是有一個好處!
漲價後是不可能調降的!
這家鍋燒麵我吃過兩三次吧!
口味是還不差!
每次經過都有人在吃!
印像中從十幾年前的50元,到後來60元賣很長一段時間!
然後70元漲到80元感覺也沒過多久而已!
雖然我不愛吃這家鍋燒麵!
但已經被我列為基隆廟口C/P值很低的小吃之一!

之前經過廟口也沒有很仔細看小吃標的價錢!
想說大概都知到多少錢!
昨天逛了一下!發現很多羹麵類都漲到60元!
我懷疑有的店家是不是偷偷漲價啊!
因為有的店家就沒什麼漲!
基隆廟口小吃真的越來越貴了!
好吃的沒幾家!東西倒是貴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