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強我倒是不怕!覺得大蜘蛛比較可怕!
如果有蜘蛛出現,實在不太想打他,因為打下去會『注糕』!
亂噁心的!而且注很多糕!但還是不得不下手!
好幾年前,去浴室的廁所大大還沒開燈,一開燈!裡面佈滿了小強!
不停的亂竄!浴缸也一堆!只好到隔壁鄰居家大大!
回家後小強們都翹辯子了!集體輕生嗎?就開始清除小強的遺體!大概有近一百隻!

記得去年,我和小強三次的邂遘!
有一天,正在浴室洗澡時,小強突然跳傘降落到我的身體!
當時正在用蓮蓬頭沖身體!既然小強自己送上們找死!
就用熱水讓他洗個熱水澡,順便讓他游個泳!再讓他到馬桶去玩滑水道!
我想,小強應該很感激我吧!讓他早日超生!

第二天,在浴室遇到小強,那時我剛好要走出浴室,在跨出浴室的那一剎那!他情不自禁的空降至我的頭上!我突然心生憐憫之心,用手輕輕的撥開他,小強便害羞的迅速離開我的視線,我想他是不好意思吧!

第三天,正午時分,騎機車去上班,當時天氣很熱,我騎到一半,忽然覺得我左腳有一點癢!我當時想是錯覺吧!就繼續騎,後來發現不對勁,越來越癢!
就把機車停在路旁,脫掉我左腳的皮鞋,將皮鞋的鞋根往水泥牆敲一敲,赫然驚見小強從鞋內走出,原來小強跟蹤我,可能是太熱了!才躲到我的皮鞋避暑!我也任他行走,看著他一步步的走向森林裡去!
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如何?
我說小強啊!你們還真是頑皮呢!

我的房間三不五時的會出現一隻壁虎,大概十公分左右,每次都看他從房間的時鐘裡面出現,已經好幾年了!後來我就給他取名叫小黃!
最近很少看到他了!不知道是不是離家出走了!

上個星期的凌晨,從美食街買了宵夜回來和表妹一起吃,當時正在看DVD,我表妹驚叫床上有小強,我說這很正常啊!一兩隻而已!
後來越來越多,便把宵夜迅速打包到客廳吃,發現我舅舅正在客廳玩PS2的太十,表妹坐在沙發上吃宵夜,突然大叫!把宵夜灑了一地!
小強怎麼越來越多!後來我舅舅跟我們說因為他的房間是靠近廚房,晚上睡覺時,小強都跑出來逛街,讓他很難安眠,只好使出殺手間~水蒸式殺蟲劑!他房間的小強們果然落慌而出!
我跟我表妹就把宵夜拿到對面的柑媽店的外面的椅子上吃,一邊吃一邊看我那本來在客廳吹冷氣兼打PS2的舅舅,三不五時的拿著拖鞋打蟑螂!看他很忙碌的樣子,看的我們一邊吃一邊笑!
後來我舅舅放棄了,就開車載我們到十八王公逛逛!
回到家後,已快凌晨四點,滿屋子有掛掉的小強,還有一些垂死掙扎的小強,在那邊亂跑!掃到垃圾桶的小強少說也有四、五十隻!

前幾天,我舅舅又買了四、五灌水蒸式殺蟲劑,叫我屠殺小強!
還沒有用,準備今天要用!

水蒸式殺蟲劑還滿好用的!把水蒸式殺蟲劑加水後,放在房間、浴室、廚房或客廳,記得要把門窗緊閉,並將櫥櫃、抽屜等全打開!
出去看場電影或逛個街,兩個小時左右,回到家再把窗戶打開,小強便死一堆!使用前食物要覆蓋好,有養魚的魚缸要完全覆蓋!
我是覺得還滿好用的,除了殺小強之外,也可以防治塵蹣、跳蚤、螞蟻、蚊子、蒼蠅,也不會產生臭味!推薦常為小強所苦的人可以試試!
不是打廣告啦!^^;) ;) ;) ;)










2001-08-24, 09:15 AM 這是2001年的文章!不小心被我挖出來!

之後的回應
昨天下午使水蒸式殺蟲劑前,把家中所有的門窗緊閉,並將櫥櫃、抽屜等全打開!
一些久沒開啟的抽屜和櫃子,發出一陣怪味,沒多久身體就開始有點癢!可能有跳蚤吧!
由於第一次使用,又一次使用五罐,其中一罐是送的,聽說沒有防治蚊子還是塵瞞什麼的,說明上還說水不能加太少或太滿,要到標準線!我不知道一加水,沒一分 鐘就開始發揮作用了!包裝上的說明是兩、三分鐘後發揮作用!趕快把其他還沒裝水的罐子裝一裝,薰的我快受不了,出門前要騎車時,又發現一扇窗戶沒關,又衝 進去關好,那種味道真受不了!倒完垃圾,趕緊買一瓶礦泉水解悶,那種味道吸多了,胸口會不舒服!

2001-08-25, 05:29 AM

昨天下午回到家,以為小強會很多,結果大概巡視了一下,就只有浴缸較多而已!大概一、二十隻,其他零零散散的加以來,總計大概三、四十隻吧!走到客廳,拖 鞋底下傳來一聲清脆的聲音,原來我踩到小強了,定眼一看,小強身體變一半!再看看四周,有的小強也是這樣,難道是集體自爆嗎?把地和小強掃一掃,有點累 了,就從冰箱拿了一灌瓶裝海尼根,休息一下,看到東森洋片台在播以前看過的飛進未來,就看了一會,再去拖地、家裡上下都給他擦一遍,又洗廁所,好累喔!
殘殺小強的後果,還真麻煩又累人!

2001-08-25, 05:39 AM

說實在沒搜尋還真沒印象是PO在PCZONE上的!
http://www.pczone.com.tw/vbb3/archive/t-77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