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沒有高畫質的數位攝影機!

所以先以之前拍的SD畫質影片做比較!

話不多說看畫面最準!

2005.02.19春節假期,Carol跟Maggie在九族文化村的阿拉丁廣場玩熱氣球!YouTube『以高品質觀賞』版本

解析度425x344

畫面被超出範圍!傳了3次都一樣!不知道是檔案問題還是YouTube的問題!

Vimeo跟zoome都正常!

 

2005.02.19春節假期,Carol跟Maggie在九族文化村的阿拉丁廣場玩熱氣球!Vimeo版本

解析度640x483


2005.02.19春節假期,Carol跟Maggie在九族文化村的阿拉丁廣場玩熱氣球!zoome版本

解析度640x512


結論:這場比試zoome勝Vimeo!

        剛開始的熱氣球底座紅白方格相間的部分,可以看出zoome比Vimeo銳利!

        25~35秒旋轉的熱氣球,裝飾在熱汽球上的各種顏色的燈飾,可以看出zoome比較明亮!

        35~50秒拉到遠方的牆壁畫作可以看出zoome顏色較濃郁!放大到全螢幕看也是如此!
        至於YouTube則是不予評論,將在下一次比試中以正常畫面再次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