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退伍後買的個人第二台電腦~PII-350+頂堅banshee卡AGP 16MB
用蠻牛震動搖桿(當時玩沒震動!)玩薩爾達傳說~時之笛,就玩得很高興了!
還買了攻略本!(當然是不見了!)
但是沒有破關!


前幾天上網看到這個薩爾達傳說~時之笛~高解析材質置換模組的消息!趕快跟網友們分享!
雖然有點LAG了!但應該有網友還不知道!

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圖片來源:OoT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比較一下風之律動的畫面!
圖片來源:IGN The Legend of Zelda The Wind Waker Screenshots




原來的N64版本畫面!(透過模擬器的視訊設定,畫面可以調整得比以下好!)
圖片來源:OoT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相關的檔案可以參考這個網頁~遊俠NETSHOW論壇 - 【轉帖】N64薩爾達傳說時之笛高解析材質置換模組

我是玩中文化的版本,但是中文化應該只有前面第一章跟操作介面而已!
關於中文化的部份,可以參考這個搜尋結果連結!

遊戲攻略可以在巴哈姆特-薩爾達傳說精華區 或是對岸的薩爾達傳說中文網 都可以找到!

我的配備是P4 3.0 HT+1G DDR RAM+精星ATI9550!
執行高解析材質置換模組時,整體還算滿順暢的!
只是某些時候在劇情自動展示時,畫面音樂有點延遲的現象!
但整體來講都很順暢,而且用力回振天盾二代搖桿玩也有振動喔!
推薦這個薩爾達傳說~時之笛-高解析材質置換模組!
當然也推薦這個遊戲-薩爾達傳說~時之笛!

 

原文於2006.06.04七羧八舌異言堂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