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光華回來已經晚上了,剛好機油指示燈亮了起來,就順便到基隆換機油跟齒輪油!

小叮噹也說要去酷迷客拿買尪仔冊後面截角抽中的海報!就一起到基隆廟口吃魯肉飯,在往廟口的路上,就沿路盜攝隨便亂拍!

吃飽喝足後,要開始上工囉!接下來就是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繼上次的超爆笑基隆夜市大拍賣~影像嚐鮮搶先版!後,小弟我再次為您呈現~~~~~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四個燈,五個燈!

五燈獎!

你來演,我來唱!大家都來看!(小叮噹:!小叮噹將偶踢飛ING!(大寫喔!)向某P論壇之男扮女女網友致意!)

高畫質版本的超爆笑基隆夜市大拍賣!正式登場!

 

由於本片以聽說屁美媲美雙B跑車造型與性能的礙噗太剋迫客滴咪你喇叭~AIPTEK  PocketDV AHD Z600作為拍攝馬信!

並將解析度設定為1440X1080 1080P(偽)+人體自主防手震+HD高畫質

所以呢~灣岸署神田署長(認真樣)說:『這次的特搜本部就命名為~《超爆笑基隆夜市大拍賣~1080P(偽)+人體自主防手震之HD高畫質之低胸正妹影音版!》事件!』

(毫無創意!小叮噹~署長踢飛ING!)

 

一開始當然是很老套專業的開場:一群遊客看著老闆一個人在那邊哈啦!

三不五時沒人答話,還會自言自語、自問自答的!彷彿前面真的站著賽巴斯汀(凱文貝肯As)人跟他對話一樣!

拍賣到遙控直升機時,老闆示範螺旋漿的轉速並自信的說:『凍最點轟來吹馬A賽!』

後來老闆拜託小叮噹旁邊的低胸正妹,拿一下直升機試試看風強不強!

突然耳邊響起了一句話!沒錯!就是古早古早蕃薯吃到飽前老兵跟我說的:『啊洗攏每樣穹了喔!菜逼巴摟洗愛穹!』!

『@#$%^&*!#%$#@^!』(小叮噹從四次元口袋取出一物~咻~《翻譯年糕》!丟給聽不懂的你吃!)『啊都是不會衝了喔!菜的要命就是要衝!』

這時為了廣大的射呸一族們有為青年們的福利!

記得有句成語好像是這麼說的:『有圖有真相!有影才是靚!』

於是我冒著可能會被她槌仔K跟被正妹賞衛生眼的危險!將鏡頭移到了正妹,真的是好兇好賞心悅目的畫面啊!

看低胸正妹沒有抗拒,我又想起了N年前待退老兵以迅雷不即掩耳的速度,從我後面............

將我的手撥開啦!

並用G7+1的口吻說:『XX!受個訓回來手都不會貼囉!站都不會站了!哇垮系過太爽喔!』(你X的卡好大水餃!明明就站得好好的!)

以當時怕被定的心情,戰戰兢兢的站好,更以站安官衛兵的心態,表面神色自若,但是以常駐全自動的感應雷達!只要有機會TAKE到好兇低胸正妹!

就不會放過!各位放心好了!我這個人是很認真!很有使命感的!(抓狂系列之可爾必思服雄:噗~)

老闆又來這齣老戲碼~你敢喊我敢送!你喊他喊通通送!喊價送贈品的萬年梗!

低胸正妹也很有叫笑的隨便喊價(可能是有聽到我說隨便喊救會送吧!)拿到了贈品~電動炫光機器人,炫光的喔!我有叫小叮噹隨便喊!他就是不敢!(忙著傻笑!)

這次遙控直升機以一張小朋友賣了出去,還賣出了三台!算是看那麼多次大拍賣少有的成交!

 

老闆還要補直升機時,正妹說要買別的!

說要買無嘴貓HELLO KITTY觸控燈,開始跟老闆喊價!

原來正妹有跟老闆交觀過!說之前買過一個,現在還要再收一隻妹來搗!

正所謂生男生女一樣好,兩個孩子恰恰好!

兩人你來我往、你伸我縮(是出價!)的喊著!

旁邊的路先生(名人甲!)還很正氣的幫正妹獻計與幫腔!

但最後還是因為沒有達到正妹要的點!(最低點!)

所以沒有買HELLO KITTY觸控燈!

沒多久低胸正妹就跟他的男友走掉了!

老闆接著又賣一樣東西后,看人潮漸去就喊說要休息了!

我用他X的單手專心看正妹拍了28分鍾的影片!手真是有夠酸!(小叮噹:其實有偷換手吧!)

所以畫面難免會晃動,就請看倌們加減看啦!(牽拖的理由!)

拍到了超爆笑的大拍賣!也拍到了低胸的正妹!(早知道剛才魯肉飯那頓就不用吃太飽!)

嗯~我也完了我今天的任務!(打嗝!)

也望請望各位不要棄嫌!有道是大兇小兇都是好兇!

秦楊午揚不是說過:『大哥正妹對的!大哥正妹永遠是對的!』

謝謝各位網友的捧場!福氣啦!

最後還是要感謝這位那麼辣又正的妹啦!(奉承狀)

實在是全國電子舊甘心A!

 

話不多說!請看VCR!兜手!

 

看不到高畫質請點此連結~超爆笑基隆夜市大拍賣~1080P(偽)+人體自主防手震之低胸正妹影音版!(1/3)

 

看不到高畫質請點此連結~超爆笑基隆夜市大拍賣~1080P(偽)+人體自主防手震之低胸正妹影音版!(2/3)

 

看不到高畫質請點此連結~超爆笑基隆夜市大拍賣~1080P(偽)+人體自主防手震之低胸正妹影音版!(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