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光華商場,逛到四還是五樓時,我看到一個很奇妙的背影!

AMieJie_0001.jpg

從背影看來,那穿著那打扮粉像阿美姐!

重點是她戴一個草帽真的是很像魯夫阿美姐說!

既然身上有雞絲,當然要把她給錄下來!

可以看見她的裝扮為一身粉紅細肩帶小洋裝加長筒襪!

還有草帽配霹靂腰包!真的很有型!

 

一路上很多店家都跟她點頭,讓我以為真的是阿美姐!

我想說就算不是阿美姐,應該也跟店家很熟吧!

可是巴迪好像太過大隻了點!

體型太過金剛芭比,稱呼為阿美兄貴也不為過吧!

我一路尾行的試著捕捉正面,無奈她一直走!

所以只拍到得到側面!看到側面時有嚇到!很像是男扮女裝!

AMieJie_0002.jpg

後來小叮噹跟我說我在錄影的時候,附近的店家已經笑翻了!

還說再錄!再錄相機會爛掉!

 

回家後我孤狗了一下!

原來去年在數字站就有人在討論了~光華奇女子(男子??)

這位光華商場阿美姐(兄貴?),以前好像有出現過舊光華商場吧?

就算有我也沒什麼印象了!

如果她(他)是你的傳說或是你是她(他)的粉絲,需要高畫質的原始檔案,我可以提供沒關係!


傳說中的光華商場阿美姐(兄貴?)!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