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l and Water_Moningyiyan verson1_0001.jpg

之前幽靈牌紅黑之魂就是用會聲會影X2剪輯的!但原始檔被我刪掉了!這次來拍一個油水分離的魔術!

油水分離(Oil and Water)是由Walter Gibson所發明的魔術,是一個很經典的撲克牌魔術!

這個魔術有很多版本,我這個版本是好幾年前想的,雖然不是很乾淨俐落!

但既然是自己所創作的,不管好或爛,我還是想要呈現出來!

沒有什麼手法!請各位加減看看!

我個人認為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有瑕疵啦!可是我懶得重拍了!

下次再拍其他油水分離的版本吧!

 

莫名一言的魔術弄~油水分離試作版PIXNET版本!

 

莫名一言的魔術弄~油水分離試作版YouTube 720P高畫質版本!

 

莫名一言的魔術弄~油水分離試作版zoome 720P高畫質版本!

 

莫名一言的魔術弄~油水分離試作版Vimeo 720P高畫質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