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10年前左右在三粒電視台有播出蒙面魔術師破解大型魔術的節目!

表演者總是戴著面具露出雙眼,破解許多讓人想破頭也想不出所以然的魔術!

這位蒙面魔術師原本在拉斯維加斯表演,本名叫法爾.范倫鐵諾(Val Valentino)的職業魔術師!

後來因為破解大型幻象等魔術引發爭議跟撻伐,而被稱為『魔術界的叛徒』而退出魔術界遠走他鄉!

 

最近他又回來了,MyNetworkTV電視台為了收視率真是無所不用其極!抓準人們的好奇心跟愛看破解的心理!

賣下了全新一季共13集的Breaking the Magician's Code: Magic's Biggest Secrets Finally Revealed播映權!

轉貼圖片來源:MyNetworkTV

於去年-2008年秋天在美國播放!

第一集首播是2008年10月2日,來賓為WWE DivasMaria KanellisEve Torres!

之後是每個星期一為播出,至今已播出8集!

主要還是破解大型舞台魔術、幻術,如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的一些經典魔術,跟近幾年在台灣也很火紅的Cyril、Criss Angel等魔術師的電視魔術!

也有近距離魔術如瓶蓋入瓶、牌入玻璃或街頭魔術的破解!內容編排新舊穿插,算是包羅萬象!

第一集開頭就來個大衛經典魔術之一~奪魂鋸(Death Saw)揭秘!

這次蒙面魔術師感覺來勢洶洶,威力不可小覷!

 

網路資訊蓬勃迅速,電視也進入了高畫質時代,連720P高畫質的影片都放出來了!

如果你常看大魔競等魔術表演節目,不管表演者表演的如何,還願意抱著欣賞藝術表演的心態!

強烈建議各位不要去下載來看,不然魔術的新奇跟神秘感就從此消失在你心中了!

當個無知的觀眾並不會比較不好,知道太多秘密,許多高難度的魔術你也變不出來!

或著看完之後就得意的開始講說如何變的!一時的嘴砲也沒什麼好得意的!

那就已經破壞魔術表演的本質!職業魔術師也是要吃飯的!

但現在想知道魔術秘密太方便了跟太容易取得!花錢買道具或教學帶,連日本的魔術破解書都出了好幾版!

我想不用多久,用狐狸或走走盒子搜尋可能就一堆吧!

所以也禁止不了,只能說手指在你手上,決定在你自己!

我猜說不定有台灣電視台會買下版權播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