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_Dinner Fried Chicken Rice Box_0001.JPG

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雖然新開了一間八方雲集,但想吃飯類的,就去悟饕買了個炸雞腿飯包(便當)!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炸雞腿!因為雞腿太大隻!所以用紙袋裝著!你看!那赤裸的巴迪,多麼誘人!

而且不會很油,有的炸雞腿油到紙袋都是油!

2009.01.12_Dinner Fried Chicken Rice Box_0002.JPG

 

配角~悟饕池上飯包!菜色都是固定那幾樣,只有青菜有時會變換!

2009.01.12_Dinner Fried Chicken Rice Box_0003.JPG

 

金剛合體!指揮挺組合!炸雞腿跟飯包疊疊樂!真的是太大隻!都超出便當盒範圍了!嗯~很好,我喜歡!

2009.01.12_Dinner Fried Chicken Rice Box_0004.JPG

 

油滋滋的炸雞腿,還是要配一下免費的蘿蔔排骨湯解膩一下!

2009.01.12_Dinner Fried Chicken Rice Box_0005.JPG

 

晚上天氣還是有點冷,去買便當的時候,便當的菜跟炸雞腿都是已經包好了!

這點有扣到分數!因為不是熱騰騰的!溫溫的而已!

買回家沒多久都已經有點冷掉了,雖然米飯還是很香Q彈牙!

而炸雞腿的的皮還是很脆,肉還是很嫩,可以就差那麼一點味道啊!

明明生意就很普通說!

下次買基隆阿惠便當的炸雞腿便當來吃好了!

 

大隻滿意!悟饕池上炸雞腿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