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間到了!同學們都在座位上聽老師講課!

我的初戀女友也跟我同一班級,同學裡也有我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

我跟她(初戀女友)感情不錯,但太常跟男同學聊天卻忽略了她!

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我是在耍什麼酷嘛!

於是就想說找個時間跟她出去玩吧!

心中想著再兩年就高中畢業了,還真快!

應該可以順利畢業沒問題吧!

 

吃點心的時間到了?

今天吃的點心好像是綜合粥,一位高中男同學幫忙盛了碗粥給她!

我也沒多想什麼,反正都是同學!

後來做我後面的國中同學跟我說我幫她送修的顯示卡沒拿給他!

我說有嗎?他說有啊!

我說我想看看,該不會已經拿給你了吧!

他說沒有!我說應該有吧!

我心想他故意想凹我吧!看!

就跟他吵起來,也沒想說老師還在上課,她也跟我同班!

英文老師(應該是吧!)本來裝做沒看到!

後來越吵越大聲,連老師也看不太下去了!

就跟我們說好好講吧,幹嘛吵成這樣!

我就說印象中沒幫他送修過顯示卡啊!而且也沒賺你錢是再叫什麼叫啊!

還把皮夾打開找看看有沒有送修的單據,可是連看好幾張都是維修取件的簽收聯!

之後進展如何太記得了!

 

應該是去遠足吧!

還是在行軍呢?我也不確定!

同學們整齊有序的以排為單位,在路上走著!

而我是走在最前面,大家都斜背背著書包!

走了一段時間感覺有在滴毛毛雨,可能是快下雨了!

剛好我手上拿著雨傘?

走在我後面的是之前盛粥給我初戀女友的高中男同學!

我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在一個轉角的騎樓把書包放在地上!

然後跟著隊伍走,還想說這樣輕鬆多了,只要帶雨傘就好啦!我真聰明呢!

我回頭看怎麼大部分的同學也有帶雨傘啊!

後來我後面的高中同學跟我說你書包呢?

我想說就背在身上啊?他說沒有啊?

 

這時我回頭看是有背一個書包但不是我們學校的書包,而且把背帶用得很短!

背法像是小學生背雙背帶書包一樣!只是我的背帶只有一條,所以背帶用成橫的!

我很慌張的跑回去騎樓的位置拿我的書包,一邊跑一邊想說跑快一點應該還趕得上同學們!

等拿到書包我飛快的想跟隊伍集合,但就在快看到隊伍時,突然看到兩個女人在追我的同學們!

我的高中男同學就叫我趕快跑!

我想說幹嘛跑?

他跟我說我剛才身上背的他校書包,裡面有炸彈!

我就看著同學們跑到左前方的草叢裡!

而我就往回跑!但那兩個女的反過來追起我來!

我就一路狂奔,也沒想到身上背個炸彈!

但有想到我的初戀女友,想說她不知道怎麼了!

 

就這樣一直跑,我跑到一棟建築物外面,看起來是獨立的公寓或古蹟!

我也不太清楚,那兩個女人追了上來,那棟建築物中間有一個洞!

就像拱門那樣的形狀,只是中間是空的沒有門!

我跟那兩個女人就以棟建築物為主體,在一直繞圈圈!

一下子我從洞口對面看到她們,又一下子她們從洞口看到我!

三個人就這樣你追我跑,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看她們沒看到我!

我從洞口旁看了一下這棟建築物的材質,是一棟約四層樓高的建築物!

有點像公寓又不太像,表面是用有點光滑的棕黃色長方形磁磚構成的!

看起來不是很新但也不會很舊!

我正考量著這麼滑有辦法爬上去嗎?

再往上看,有手可以容納的空間!

於是趕快用力的往上攀爬,就這樣爬到快三樓的高度!

看到有一個長方型的洞口,就鑽了進去!

 

鑽進去後發現空間很狹窄,只能用趴著的方式匍匐前進!

這個長方型洞口有左右兩個通道,我分別走了一回!

發現沒有路可走了,就又走回洞口!

就在快到洞口時,望下面斜看到那兩個女的就在前方不遠處!

我怕被她們看到,所以有很注意的一下自己的位置!

看來是她們一時找不到我而停下來,就聽她們聊起了天來!

從她們對話中,隱約聽到原來她們買了三十幾片顯示卡!

要在我門學校安排暗樁,隨機的陷害學校的學生!

我並不知道她們為何要這樣做?也搞不太清楚怎麼回事!

也不知道她們聊了多久!就看她們走掉了!

我還是想趕快跟同學們會合,但又怕被她們發現!

想說先待在洞裡一會吧,等沒什麼動靜再逃出去!

心裡想著如果她們持續一直巡邏,那我就出不去!

不就要餓死在這裡!我將頭從洞口探了出去!

突然有一個人從洞口冒了出來!

我也沒想到說這裡是三樓高耶!

只見那個人拿了一個棕色葡萄乾,就往我嘴裡塞!

說要給我吃比較不會餓!

重點那個人是王力宏!

而且感覺是跟我同班同學的樣子!

我正想問他說同學們怎麼了?

突然..............

 

 

 

 

 

 

 

 

 

 

 

 

 

 

 

 

 

 

 

聽到有人在按電鈴!

因為心中還掛唸著夢裡的同學跟初戀女友!

跟來的人對完話後,趕快躺回床上!

就像打電動掛掉要接關一樣!後來我又繼續睡,想馬上回到夢境!

但沒有馬上入睡,過了一段時間睡著又是另外一個夢了,但也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