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銀行換零錢後,順便去新開的知名鍋貼水餃店吃個午餐!

前天去吃時人多等很久也就算了,今天店裡客人連我也才三個人,也是等了快20分鍾!

三顆鮮蝦水餃才來,另外兩顆泡菜水餃也是等很久!

鍋貼是最慢來,鍋貼慢我是無所謂,因為本來就是要等比較久!

無聊就看了一下男工讀生包鍋貼的速度,還真的很慢!

反正就是慢慢來,後來看到一個應該是老闆的男子,對某一位女工讀生說都來幾天了!還慢慢來!

小心工作就沒了,那女工讀生背對著我所以沒看到她有沒有比包較快!

那位老闆一唸完,就看到本來慢慢來的男工讀生,突然像是心虛一樣!

動作就有『比較』快一點!

後來他對面來一個阿姨幫忙包,速度還比他快!

可是那位阿姨麵皮掉到地上還撿起來包,真的很不衛生!

她也不會想說有客人會看到,很自然的就繼續包!

 

之後來了一群年輕遊客,那位男工讀生被叫去外場幫忙,先前被罵的女工讀生就頂替他的位置包鍋貼!

只見他個子不高站著包,手腳倒是還挺俐落的啊!

可見是要不要做而已,並非辦不到嘛!

這間新開幕的鍋貼水餃店大概請了最少10個工讀生,有學生有成年人,大概各佔一半!

另外沒有穿制服的大概5個,應該是親戚五十來臨時打工的!我看有的下班沒打卡就走了!

老闆問說還要不要來,看來是滿欠人手的,外面還有貼誠徵正職跟工讀生的佈告!

我只是覺得工作沒什麼效率!看就算不是年輕工讀生的有的也慢慢包!

或許也是要包得漂亮,但應該可以再快一點吧!還是因為剛開幕所以手腳慢!

工作有時候難免要輕鬆一下,不然會很無趣!但也是要看情形!

但我想他們也無所謂吧!想說反正也不就工讀打個工而已嘛!認真個什麼勁啊!

只是覺得那些抱著摸魚打混心態來上班的工讀生,看來是過的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