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領到消費券當然要去光華商場逛逛,朋友要賣零組件,而我要買張顯示卡來看高畫質影片跟玩遊戲!

順便幫我表妹買液晶螢幕!但午餐時間到了,填飽肚子才是最重要的!但銀記居然公休沒開!

挑來挑去還是去銀記分店老德記吃麵!

店裡人很多,就挑了最後面的位子坐,只見旁邊坐了一位仁兄!

他很熱心的幫他旁邊的兩位像職業軍人的顧客介紹這家店!說這家店很有名!

因為我看那兩位顧客身穿便服,其中一位稱呼另一位學長!兩人頭髮都不長,但也不會很短!

而且有聊到說問學長今天要不要檢查房間!

讓我跟我朋友和那兩位傻眼的是,熱心介紹這家店的那位仁兄,在不到5分鍾的時間把小碗的北方炸醬拉麵幹光!

這小碗也不會很小碗,算是一般的大碗了,還很滿意的乾了一杯紅茶!可能是餓昏了吧!

 

 

在點餐時看到目錄發現麵有漲價,牛肚麵跟牛雜麵大碗要160元!

記得銀記大碗好像只要140元吧!

我跟我朋友一樣點了牛肉乾拌拉麵,這裡的手工拉麵跟銀記的手搟刀切麵口感有差!銀記口感比較好!

那兩位顧客跟我們一樣點大碗的牛肉乾拌拉麵,感覺他們覺得很大碗!

牛肉乾拌麵的牛肉倒是滿辣的,吃得我朋友滿身大汗,去洗了兩次臉!

我跟我朋友一致認為還是銀記的手搟刀切麵好吃!


2009.01.18~老德記牛肉乾拌拉麵!

 

2009.01.18老德記手工拉麵!(後面的怪叫是我朋友在那邊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