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_亨德利雞排情人節的孤單夜裡吃雞排慶祝_0006.JPG

我知道標題下得很爛啦!也有點不知所云!但每次想到亨德利雞排,就會這樣想!

記得有一部卡通主角跟一隻貓跟墨西哥鼠,而那隻老鼠牠的口頭禪就是安德烈~安德列~一把!一把!

原文應該是¡Ándale! ¡Ándale! ¡Arriba! ¡Arriba!

 

可能有人不太記得!這隻老鼠叫speedy Gonzales!

 

因為亨德利這個名字我就不自覺會想到安德烈~一把!

情人這天在街上有看到女生收到一大把花束,看來應該很高興!

 

單身的我沒有情人相伴,沒關係!我有亨德利陪我!

2009.02.14_亨德利雞排情人節的孤單夜裡吃雞排慶祝_0001.JPG

 

亨德利:你哪位?  我:你忘了嗎?情和義亨德利~值千金幾仙擠(錢) 亨德利:系眨摳(40元)啦!

2009.02.14_亨德利雞排情人節的孤單夜裡吃雞排慶祝_0002.JPG

 

雞排還有其他炸類的價目表!

2009.02.14_亨德利雞排情人節的孤單夜裡吃雞排慶祝_0003.JPG

 

我的雞排正在裡面水深火熱!

2009.02.14_亨德利雞排情人節的孤單夜裡吃雞排慶祝_0004.JPG

 

他~就是他~我的雞排!

2009.02.14_亨德利雞排情人節的孤單夜裡吃雞排慶祝_0005.JPG

 

在這孤單的情人夜裡,我決定吃雞排慶祝一下!

2009.02.14_亨德利雞排情人節的孤單夜裡吃雞排慶祝_0007.JPG

 

就是要這樣大口給它咬下去!雞排上部分的肉厚而飽滿!

2009.02.14_亨德利雞排情人節的孤單夜裡吃雞排慶祝_0008.JPG

 

來張近一點的!雞排的肉充滿了肉汁!這才是我要的雞排!(沒有罵人啦!)快來吃啊!來啊!你吃不到~嘿嘿!

2009.02.14_亨德利雞排情人節的孤單夜裡吃雞排慶祝_0009.JPG

 

還是要配一杯冰的日式綠茶解膩!

2009.02.14_亨德利雞排情人節的孤單夜裡吃雞排慶祝_0010.JPG

 

這家雞排店我從高中開始吃到現在,以前有一段時間沒吃,是因為口味好像變了!

雞排也變小塊很多,後來雖然沒有變很大塊,但也算是水準之上了!

 

亨德利~亨德利~雞排!雞排!情人節的孤單夜裡,吃雞排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