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_這是我給妳的一封信....也是唯一的_0001.JPG

這是我給妳的一封信
也是唯一剩下的一封信....
























打開這張信紙,就好像打開了塵封已久的回憶

2009.06.03_這是我給妳的一封信....也是唯一的_0002.JPG

































這是一封放了十多年的信....

2009.06.03_這是我給妳的一封信....也是唯一的_0003.JPG

X萍:
近來好嗎?
這些日子以來,是否過得不錯,或是有滿腹的苦水呢?
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決(刪)
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寫信給妳,竟沒想到,時間它等不及我
的考慮考慮(刪),決定之後已近一個月,
讓我感到時光流逝之快,令我想追也追不上,說真的,這次寫信給妳,只是
希望我們做個筆友,雖說我們已經認識,便是我真的(刪)把生活上或是想法感受,
從一張不怎麼顯眼的信紙,表露出來,互相交流,體會出(刪)細(刪)用心看過之後,
了解到人的個性與思想,誠摯的心,而我要讓你明白的是,我沒有別的「想法」,只是
有點空虛的我,渴望能交到一位知心好友!
真摯期待妳的來信!
祝 FOREVER HAPPY!
友XX 於93.3.17


這是數年前我家淹水後,我寫給她僅存的一封信
因為淹過水所以字跡有點模糊
一封放了16年的信
我已經忘了有沒有重新寫過再寄出去

沒有的優美的筆觸與文采
寫的雖然很普通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把它PO出來放在網路上
就當做是一個紀念吧

我是很念舊,這也是我的缺點之一
人應該是要向前看
而我總是錯過了許多的機會

我很羨慕對於所愛,勇敢去追求不管成功與否
總是一段回憶,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習慣了孤獨之後,慢慢了失去了動力

後來或許有那麼一個機緣,但或許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突然有點想哭....
很丟臉吧
女生應該不會喜歡我這種類型的
有時像長不大的小孩、常胡思亂想、講話不知所云
愛唱王傑的歌、不像又愛模仿 、愛做大長篇的夢、愛PO美食文....
但這就是我的一部份啊
雖然我也知道要改變....


之前的一篇隨想~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旁邊......
裡面的女主角欣萍,名字就是從她的名字想到的,就後面的萍字是一樣
故事根本是虛構的,內容可能會讓人覺得轉得很硬吧
但那時我想反正就起頭了,那就寫下去吧

我還是去洗澡吧,全身黏答答的
不好意思,各位又聽我在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