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看到有特價就跑去買了

坡里德式酸菜燻烤豬肉大披薩跟6塊炸雞桶


酸菜口味的披薩滿特別的


炸雞我覺得還不錯


2010世界盃開幕表演


接著就是第一屆OMO盃~One Man Only大胃王挑戰賽
一開始一片披薩一塊炸雞的吃
還算輕鬆愜意
隨便就吃了三片披薩









































































怎麼會有便當啊


拿坡里也有賣便當嗎
當然不是啦
我去買披薩前
先去買了一個瑞意號自助餐便當
剛開始我是先把便當吃完
才開始吃披薩

































































怎麼又出現新夥伴~甘梅地瓜跟炸豬血糕


所以完整比賽項目出現了


還要配一瓶日式無糖綠茶才不會太油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奮戰


真的吃不下了
披薩冷掉真的不好吃
我也沒想到拿去烤箱加熱就好了
而炸雞是好吃
但冷掉還是很油
油膩到我咬一口炸雞酥皮
就感到那種油波(台語)的味道
有一種噁心想吐的感覺
於是我想說放棄好了
反正參賽者只有一人
於是就看開幕賽吧


除了半片披薩跟炸雞~還有兩條地瓜跟一塊豬血糕


難道剩這些就要棄權嗎


茶喝太多很漲
在清了一些之後
看著南非對墨西哥
不小心看到睡著
醒來之後好像有一方
踢進一球
肚子太漲又清掉一些
於是我也再接再厲
把剩下的地瓜跟豬血糕
也很努力的吃完了

終於全部吃完了


第一屆OMO~One Man Only大衛王比賽
第一次衛冕
從晚上8點吃到快12點

南非對墨西哥1比一平手


後來半夜看烏拉圭對法國的時候
說還有點餓

賽後檢討
一開始太餓先吃便當
而米飯容易有飽足感
茶喝太多變成肚子空間變小
再來就是披薩冷掉
還有口味不討喜
也會影響比賽的速度跟戰績
沒關係下次再來舉辦第二屆OMO盃
但要先等我減肥完再說

2010. 06.11_吃拿坡里德式酸菜燻烤豬肉大披薩+6塊炸雞桶~看2010世足開幕賽高畫質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