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街外面新開了間佛稀滲史(直譯)平價牛排館

我對於新開買吃的都會給他吃個一次看看

其實也是街上都吃膩了

進去後服務人員

拿了用細的彩色簽字筆寫的菜單給我看

還有賣義大利麵

怎麼沒看到最基本的黑胡椒牛排

只有黑胡椒牛柳跟豬柳

我想說是不是我看錯

牛扒(排)寫成牛柳

想說算了

我就指著牛柳說要黑胡椒牛排

過沒多久點店員過來說

我點的是牛柳不是牛排喔  
 

我看了牛排最便宜牛小排320元

不是吃不起

而是沒吃過這家

當然挑最便宜的牛排吃

我說那我改雞腿排好了

等的時候也沒給我玉米濃湯

我就先去夾生菜沙拉

沙拉菜色約6~7樣

大概就常見的小黃瓜、紫高麗菜、火腿等

而且那夾子又長開口又小超難夾

我看玉米牛湯還沒送來

我跟看起來像外籍女幫傭的小姐說

我要濃湯才給我  
 

我想說不是牛排館

怎麼聽到廚房熱炒的聲音

感覺像走錯間

後來我隔壁的母子點的餐來了

我看服務人員端給媽媽的是牛柳

就是黑胡椒牛柳炒螺旋義大利麵嘛

那個媽媽臉都冏掉 
搖搖頭笑了笑

我猜她本來以為自己點的是牛排

換她兒子的雞腿排來了

我看那位媽媽吃沒5分之1就沒吃了

還吃了兒子一小塊雞腿排

結帳時她兒子雞腿排也只吃一半

我心想有那麼難吃嗎  
 

終於我的雞腿排來了

一開始覺得還好

咦怎麼雞腿排沒味道啊

這雞腿排根本沒醃製過嘛

而螺旋麵好少喔

一小塊去皮的番薯

跟幾塊切塊的白蘿蔔

卻沒有雞蛋  
吃平價牛排居然沒有荷包蛋

調味料也只有蕃茄醬跟A1牛排醬

還有黑胡椒鹽

居然沒有BB美美辣醬  
 

而飲料更妙

沙拉吧旁擺了三罐寶特瓶

黑松沙士跟蘋果西打是1.25公升

可口可樂是2公升

旁邊有冰塊要自己夾

我喝沙士沒有氣了 
應該飲料被人一直開開關關的

居然沒有飲料機真汗垢

我還吃了一個餐包

還有三片哈密瓜

但那哈密瓜味道甜的很詭異

不太會形容  
 

還聽到在廚房的老闆說

要外帶的沒餐盒怎麼外帶

挖哩咧是來亂的喔

老闆娘還吩咐了店員

說要去買一些塑膠杯來用

不然外帶飲料要怎麼裝

感覺這間店根本沒開過牛排館

可能老闆以前有賣過熱炒

結帳老闆娘說320元

我想不是才180元嗎

原來是算錯

算到劃掉的牛柳

說開幕有打折160元

當然我吃過再也不會來吃了  
 

陸續來了不少客人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點牛柳

但以為是牛排

來的時候變成一盤鐵板牛柳

那個很ORZ的表情吧 
結完帳我又去美食街吃了盤大麵炒

後來我想早知道買密酥雞排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