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光華走10多分才走到王家麵館

還寫著1962年創始於馬祖北竿


王家麵館店裡的價目表


有一些小菜拼盤


拿了盤小魚豆乾


有辣油可以加


跟辣豆瓣醬


兩種辣椒都加一些吧


這小魚豆乾口味還好


再來一份紅油抄手


還有加花生粉耶


一口咬下這炒手皮薄肉鮮嫩,但就是紅油量少又不夠辣



再點一份菜單沒看到的蘭花干


味道還不差但稍鹹一些


跟老闆娘說大滷麵大碗卻送來牛肉麵大碗


湯頭有淡淡的中藥味但不刺鼻,牛腱肉約五塊


這塊有牛筋


青菜是用高麗菜


因為拍照過一段時間才吃,但手工麵條口感還是很Q滑彈牙好吃


店裡都是Jeremy Lin林書豪的海報


只有紅油抄手跟麵條最好吃,但我要吃的是大滷麵啊~總共230元



因為記得之前網友跟我說這間大滷麵不錯
我想說剛好要到光華
就走到林東芳牛肉麵對面的王家麵館來吃好了
雖然有些距離但也還好15分鐘以內可以走到
去的時候就聽到老闆娘用可能是家鄉話
在跟別人聊天
反正我聽不懂就是了
我本來拿菜單寫大滷麵
後來我想說只點一樣就用講的好了
又突然想到要吃個小菜
拿了盤小魚豆乾
看了牆上的美食報導
想說再點個紅油炒手跟蘭花干吧
在拍照的時候麵來了
怎麼來的是牛肉麵大碗
我明明點的是大碗的大滷麵啊 
想說都送來了就吃吧

湯頭有淡淡中藥味
但不是很刺鼻那種口感
牛肉雖然大塊但沒有什麼特色
倒是紅油抄手不錯吃
皮薄肉鮮嫩就是紅油太少又不夠辣
由於在拍照麵放一段時間
想說麵身會不會太爛啊
然而麵起來還是很Q彈呢
口感很不錯滿好吃的
感覺煮大滷麵是非常的搭
跟銀記的刀切麵條口感是截然不同的
銀記麵條比較飽滿厚實
王家麵館的手工刀削麵條
則是Q度跟彈性與口感皆優於銀記
銀記現在只是用來很餓來吃粗飽而已
等我吃完有一群男女業務來吃
看來生意頗不錯
老闆人很客氣
就是老闆娘忙聊天送錯麵
讓我稍有微詞
牛肉麵我個人是不推啦
有經過再去吃招牌的大滷麵好了

2012.04.28_台北八德路二段~王家麵館~牛肉麵+小魚豆乾+紅油抄手+蘭花干高畫質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