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來到印度風吃晚餐

對面的自助餐炒麵炒飯50元


在虎林街的大肥牛牛排館120元滿便宜的


店裡的印度地毯


印度女子畫像


原台北101名店沒去過


主廚的頂級咖哩沒一個認識


醬料調味區


這個優格辣醬


我覺得微酸微辣好吃


自助紅茶桶


圖文分類菜單


也有一般菜單可以選


泰式土雞鍋來了


還熱騰騰的


好像是叫椰香飯吧


配一杯紅茶喝


有番茄、南瓜、高麗菜、甜豆、九層塔


還有鳳梨跟土雞肉塊


雞肉口感還滿嫩的


泰式土雞鍋本身就很夠味,所以也沒什麼沾醬


印度風位於台北市虎林街121巷8號



這間印度風以前來吃過一次
那時候本來要吃陶一軒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都沒位子
就晃到對面看有什麼吃的
本來那時是要吃三媽臭臭鍋
因為也是排一堆人
問店員有無位子都不鳥人
不爽就繞到旁邊巷子找吃的
看到這間印度風
就隨意點了泰式土雞肉鍋
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就又來吃一次了

這次進去店剛開
點了泰式土雞肉鍋
在拍照的時候
一對年約50出頭的夫婦
還沒坐定位時
那位中年男子就一直探頭探腦
看我還有別人吃什麼
我覺得很沒禮貌
而且感覺他好像很想問我
吃的是什麼鍋
等他們坐下來要點餐時
又一直看別人跟我吃什麼
我很想嗆他是在看三小朋友
但老師有讀冊所以不跟他一般計較

這泰式土雞肉鍋
高麗菜有微酸的味道
青菜份量也滿多的
有幾條豆皮
有濃厚的九層塔香味
又有帶皮的南瓜跟甜豆
還有洋蔥與香菇跟鳳梨添增風味
湯頭喝起來就很南洋風
雞肉約五塊
吃起來沒什麼肉但還滿嫩的
椰香飯上次比較好吃
這次就普通了些飯過爛
建議一定要加些許優格辣醬
真的微酸微嗆辣很好下飯
上次我就這樣優格辣醬湯拌飯
吃了兩碗飯呢
泰式土雞鍋不難吃
店面乾淨明亮
這就加了不少分
看很多人點印度咖哩豬排飯
下次我也來吃看看吧

2012.05.05_台北虎林街~印度風~泰式土雞鍋高畫質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