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來吃過牛肉麵

京華麵食館價目表


百香果青木瓜很爽口


我的木須肉炒刀削麵來了


這炒刀削麵重口味偏油,但手工麵條厚實有嚼勁


再來份大餅捲牛肉


這大餅蔥香牛肉片也夠嫩


牛肉餡餅來一顆


基本上有入味多汁,但還不到很美味


點碗酸辣湯


湯頭還算可以


開放式的廚房看得到內部


老闆好像是在包蒸餃


午餐時段人潮不少,地址在基隆市東信路83號



記得上次吃的是牛肉麵大碗
刀削麵條口感還不錯
但湯頭的味道我忘記了
因為時間有些久了
之前看不少人都點木須肉炒刀削麵
這回我也來一盤吃看看吧
木須肉炒刀削麵有豬肉絲、木耳等配料
吃起來雖然算重口味
但還算和我胃口
刀削麵條吃起來口感扎實不賴
酸辣湯普通了些
百香果木瓜絲就還不錯
很開胃爽口
牛肉餡餅雖然有湯汁流出
但比較沒有什麼令人驚艷的特色
就一般牛肉餡餅
但也還在水準之內

比較讓我驚喜的是這大餅捲牛肉
一口咬下可以感覺到餅皮跟聰的香味
餅皮很像蔥油餅的餅皮
但沒有某些店家的牛肉捲餅
餅皮和牛肉會太厚的情形
捲在餅皮裡的牛肉片很軟嫩
這牛肉捲餅裡雖然沒有塗甜麵醬
牛肉也沒有過多的調味
更能吃到蔥餅皮的香跟牛肉的原味
還有一條我吃不完包回去吃
放快兩個小時吃起來很是很嫩
這家店的刀削麵條根大餅捲牛肉
北方麵館的口味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2012.04.29_京華麵食館~木須肉炒刀削麵+大餅捲牛肉+牛肉餡餅高畫質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