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多吃阿華炒麵
感覺味道變了
濃度是有啦
但咖哩香味沒有之前香了

實在是太餓了
逛一下何嘉仁書店
又去吃了盤張仙燴飯
牛肉硬邦邦的難吃
怎麼一些老店味道都變了


晚上八點多又去吃了碗肉羹粿仔



凌晨快一點吧
右邊腰部突然痛到不行
實在忍不住去我們這邊醫院看急診
卻只給我打止痛針跟給我止痛藥
躺個半小時就叫我回家了
回家吃藥睡覺早上還是會痛
雖然沒痛到爆
於是去基隆看泌尿科門診
檢查說是右邊尿路結石
安排下午做替外震波
晚上吃完肉羹粿仔
又吃兩顆水煎包
起床後量體重是85.4公斤
體脂肪是29
今天都沒運動
大約吃了有2500卡吧
做完體外震波
女醫師叫我多跑跑跳跳
讓結石較順利排出來
我跑步超會流汗的
看來我水喝的太少了
減肥幫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