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基隆仁愛市場鹹湯圓

外皮Q彈綿密肉餡香軟


再叫一份豬肝腸


豬肉跟豬肝巧妙融合好吃


市場二樓的丼飯
醬汁有點太稀


附一碗味噌湯


吃完又去吃了麥大叔的蛋捲冰淇淋



起床後量體重82.2公斤
體脂肪25
BMI28.4
傍晚到國中慢跑
本來要跑10公里
或最少一小時
但晚上要跟朋友去愛買
就把時間縮短
用42分25秒
跑了6.86公里
剛慢跑一圈
就看到阿婆再拿我的水壺
這已經是這一個多禮拜
我買的第二瓶卡打車飲料
葡萄柚口味飲料喝完裝水喝
水都還是滿的
就在那邊搖要拿走
我看到跑過去跟阿婆搖手
他就放下來
沒想到我跑完步
要去喝水又不見了
真的是很愛撿耶
只是忘了用袋子裝
就不知道又被那個撿人撿走了
看起來又不向寶特瓶
回來又做了8分鐘腹肌運動
運動軌跡紀錄

晚餐吃愛買新開的牛排
看起來就不好吃我還吃真白癡
而且又吃不飽
又買了麻辣臭豆腐吃
配一罐600cc雪碧
今天大概吃了3500卡吧
因為沒睡飽
睡前就沒做重訓了
減肥幫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