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仁愛市場好吃的美食不少
這次來到福記小吃

冷藏櫃裡的一些食材


老闆在炒我的飯


該店招牌~特製牛小排濕炒飯登場


帶點血色的牛小排
吃起來並不腥口
反而帶有牛小排的鮮嫩
口感挺不賴的


點了碗蛋花湯喝


牛小排的量算滿多的
沙茶跟芥藍菜本來就很配
味道也調得剛好
不會太重鹹


飯是炒過的
嚐起來可以感到蛋的香氣
跟炒入味的米飯
炒飯雖然微軟了一些
但還不至於太濕爛


蛋炒飯加上勾芡的沙茶炒芥藍菜
兩相結合真的很妙
一種好吃的奇妙口感
加上這牛小排
只能說很對我胃口
這手藝跟味道
100塊便宜啦


仁愛市場必吃美食又多一家了



下午忙到快3點才吃午飯
剛好要去基隆
當然要來仁愛市場
探探有何美食囉
聽過福記小吃
但一直沒吃過這間
肚子還滿餓的
就點個炒飯來吃

特製牛小排濕炒飯的牛小排
沒有粿什麼粉
而沙茶跟芥藍菜的勾芡
也不會太濃厚
蛋炒飯也很入味
整個搭配起來很MUCH
不少遊客該在地人看我在拍照
都跟我點一樣的牛小排濕炒飯吃
老闆炒到飯都賣完了
因為剛炒好淋上沙茶芥藍的牛小排
那微帶血水的視覺感受
確實是滿令人猛吞口水啊
來仁愛市場的網友
不彷來嚐嚐看這一味
福記小吃的特製牛小排濕炒飯
已列入我的仁愛市場好吃名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