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光華時拍的
一碗油飯要40元好貴喔
招牌的廚師很像大雄
魯肉飯30元也有點貴

也有賣關東煮
但沒寫價錢


昨天去美食街買的油飯
一樣是40元


用10元當比例尺
就知道份量多少了


側面看就知道油飯高度


淋個甜辣醬吃



這家小吃攤
我以前有吃過魯肉飯跟油飯
關東煮好像有吃過
反正好像花了100多元吧
口味我已經忘了
原來2008年油飯就賣40元啦
我還真沒印象
還以為是最近1~2年才漲的
油飯我有吃過量並不多
可是卻有幾個網友都說份量不小
但也有人說份量少
而且我看去年別人的部落格
似乎沒看到他樣版圖裡面的豬肉絲
可能店租不便宜吧
每次經過我都看看就走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