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去特力屋
順路到士林夜市吃晚餐
但很多食物都是重複
我走到巷弄內選了這家吃

各式傳統小菜


炸好的魚陳列在攤上


辣油我有加一些


點了碗魯肉飯


味道還好也不會很鹹


再來份白菜滷


還有碰皮也就是炸豬皮


配一碗味噌湯喝


口感帶有些微豆瓣香氣


連小朋友也來賣


拿錢給老闆


也有豬血湯可以選


路人外帶焢肉飯


亂逛拍到的夜市人生檳榔攤


口味算傳統
不會太油膩跟過鹹



我覺得士林夜市重複性小吃太多
蚵仔煎花枝羹很多家
而且份量少價格又不便宜
雖意亂逛剛好走到這小巷弄
看到在繁華的夜市
居然還有這種傳統攤位
於是就點魯肉飯來吃
味道算滿古早味的
並不會太鹹油膩
白飯口感普通
味噌湯就還不錯

老闆說他在此買了25年
我照錄影時
還問我是那裡人啊
我說台灣人啊
說很少看人拍那麼仔細的
坐我旁邊的學生點焢肉飯吃
感覺比較好吃
而且好像瘦肉居多
看來是可以挑部位吧
下次有經過再來吃吃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