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水餃15顆

喝一杯黑豆漿


21分23秒攻頂
比昨天快56秒
如果沒講電話
會再快個20秒吧


觀景台旁的基隆山東方眺望介紹


開始起濃霧了


山腳下也一樣起霧


看到茶葉蛋買了兩顆


茶葉蛋不吃蛋黃


又吃了一顆OK粿之家的菜圃米草仔粿


九份國小前霧濛濛的


戲夢人生換招牌了
但我從沒去過也不會想去


不少日本遊客在阿妹茶樓前拍照


晚上下雨本來不想出門吃
但又想吃有熱湯的
就走路去三媽吃麻辣鴨血鍋大辣
剛好遇到小胖表妹他夫妻倆
還被他們請客
真不好意思


吃完火鍋還有些小餓
回家又吃了營養口糧跟全麥土吐司各一片


從九份跑到市區
本來是想最少跑1小時以上的
但因為跑到柑坪里時突然很想小便
於是加快步伐跑到火車站尿尿
雖然今天狀況還不錯
但是不想讓膝蓋太操手機又沒電了
於是走回去拿外接電源
又到操場快走
很久沒快走
之前繞操場都很少加速
這次快走速度算滿快
每小時平均7.71公里
比慢跑再慢一些的速度了
雖然快走速度不慢
但不會喘就是了


晚上慢跑了4.5公里



我朋友說我吃完火鍋
又吃營養口糧跟吐司還真會吃
我回他還好而已啦
跟他講我運動量算大
最少要吃到基礎代謝再多一些
減重不用刻意少吃
他說我理由真多
我說減重不用斤斤計較
以前我減了35公斤
還不是照吃照樣瘦
刻意少吃不會瘦比較快
運動才是王道
睡前再做個重訓好了
減肥幫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