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水湳洞客戶那邊
就順便在陰陽海與東北角沿岸
跟十三層遺址和黃金瀑布
隨意的拍拍照

























黃金瀑布一堆遊客在拍照




還有在賣吃的跟涼水








往長仁社區的茶壺山登山步道


長1800公尺
但因為琳恩颱風的土石流已經封閉


所以這個茶壺山登山步道是不能進去的














































情侶相依為
女生指著太平洋




有人在垂釣
注意看有兩根釣竿喔




有海鳥飛過


我覺得這礁岩形狀很特別




有人在玩帆船




午餐吃古早味糖醋雞胸便當


配一碗刺瓜湯


基隆的吉祥大樓
我還記得以前2樓的寶嘟嘟吃到飽
有中西式美食跟日本料理
還有蒙古烤肉
當時生意真的好到爆
只是後來就沒落了


晚餐吃廟口附近的東北麵食館酸辣湯餃
但湯頭不夠酸


韭菜水餃近十顆沒有很好吃
湯也沒有喝完


豆干配他的醬油膏甜甜的不錯


醬牛肉斤餅好吃喔
我吃一條剩下的打包回去給媽媽吃


還有點小餓
看到炸彈蔥油餅買來吃


大量的熱油炸下去會凸起來


還要翻面炸


我加了顆雞蛋


口感還不難吃啦


雞蛋沒熟害我一口咬下爆醬
噴到手跟衣服和背包
只好去麥當當清洗
回家就拿去洗衣機洗了


很想喝有汽的飲料
又買了瓶蘋果西打喝


傍晚到操場運動
陽光還很耀眼
國中籃球隊在慢跑
有同學跑不動用走的


還有的在打躲避球


晚上慢跑8.88公里



這幾天天氣應該都不錯
有空我就會加量做有氧運動
睡前就不做8分鐘腹肌鍛鍊了
減肥幫加油喔

 

arrow
arrow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