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又出門路跑到基隆
經過深澳坑路

再次跑到基隆中正公園


記得小時候就有這種小孩玩的電動車


下過雨地上還濕濕的


電動車生意不錯


連大人都愛玩


這小姐跟小孩玩了兩次
可以看第二張圖她坐2號車


基隆港海景


兩位小蘿莉在看許願池


長壽樓可以敲鐘祈福


還有這種動物車可以坐


小妹妹似乎想坐這一台的樣子


看來是選這台了


大門內還有賣棉花糖


烤香腸攤的也有
剛跑到大尊觀音像前
看遊客大人小孩們
幾乎人手一隻


還有這種小型三輪機車賽車場


賣冰淇淋的
應該等夏天生意會很好


前方的基隆港碼頭


大尊觀音像守護基隆數十年


這棟是中正公園活水會館


拍完照後我繼續從大門口對面
慢跑到基隆綜合體育場


有不少民眾在運動


有些是在健走


體育場的司令台


旁邊也有籃球場可以打籃球


還有一個網球場


在綜合體育場跑了幾圈後
一路跑到基隆火車站前


火車站內的基隆新海港大樓模型


藍色公路遊艇


經過頂呱呱本來想吃


營養三明治還是人很多


金興麻粩雖然現做
但我還是覺得不便宜


好久沒吃歡樂牛排了
應該近十年有吧


先來份生菜沙拉吃


炒飯跟青江菜和蕃茄與涼拌珊瑚


吃牛排豈能不喝玉米濃湯


本來想吃蜜汁雞腿排
因為是該店最便宜的排餐


後來看9盎司跟12盎司的牛排差50元
於是就選12oz沙朗牛排


我明明是說黑胡椒蘑菇個半
卻只來蘑菇算了


沙朗牛排上桌


12oz特大招牌莎朗
跟一般牛排比算大塊


淋上一些蘑菇醬


雞蛋是排餐必有的


還有鐵板麵


加一些辣醬跟蕃茄醬


牛排醬跟辣醬都是沒聽過的
我還是覺得A1牛排醬和BB辣醬比較對味


又去夾了甜不辣跟豬頭皮


淋一些牛排醬


牛排我吃七分熟


沙朗脂肪部位


口感還算嫩


又喝了杯紅茶


滷豆干跟春捲和海帶還有毛豆


人參雞湯太甜了
喝幾口就不喝


春捲也滿普通的


弄碗刨冰吃
黑色那個是咖啡凍


爆米花跟烤大蒜麵包
但沒有花生醬跟草莓醬可塗


吃了兩球芒果跟草莓口味的客惟您冰淇淋


還有飯後水果
芭樂口感不太好吃


喝杯義式咖啡
不夠甜又去加了點糖跟奶精


兩天沒跑步
跑了十幾分小腿外側快爆掉
應該是天冷又熱身不足
只好停下來用走了十幾分
我已花了1小時19分25秒
跑了10.06公里


第2次從瑞芳跑到中正公園
這次改從瑞芳街平交道方向經瑞工上坡
再跑往深澳坑路往正信路
最後跑到中正公園觀音像前


再從大門口往回跑
經過綜合體育場進去裡面操場跑
跑到火車站前
用1小時02分35秒
跑了8.74公里


綜合體育場一圈是400公尺
之前只跑過200公尺的學校操場
跑道狀況還好
但比瑞芳國中跟國小好太多了
跑了4~5圈又跑到基隆火車站前


今天慢跑總距離為18.79公里



連續兩天下雨
本來看昨天下午沒雨要去慢跑的
但正要換裝就滴雨了
就又放假一天
連續兩天都沒運動
就連8分鐘腹肌鍛鍊也沒做
下午四點多穿長袖帽T揹水袋背包
大概做一下暖身就去跑
跑十多分小腿就感覺怪怪的
小腿外側快爆掉很僵硬
只好停下來用走的
大約走了10~15分
在離深澳坑平交道前600公尺
才繼續慢跑
這次沒有跑跑拍拍
感覺正信路上坡真的沒什麼難度
而且上坡會越跑越High
因為要用到許多股四頭肌的力量
又可以鍛鍊到股四頭肌
當然我跑速一樣不快

在中正公園拍拍照之後
就從大門對面開始往回跑
經過綜合體育場就順勢進去跑了
400公尺跟200公尺視覺上就差很多
感覺更開闊了
在操場上看到一位穿著
像是專業跑者或運動員的跑者
偶爾看錶應該是有在配速
速度真不是概的
跟他比我只能吃土吧
但也沒差我是跑健康的
而且在這操場我跑的步伐跟跑速
比之前還快
可能是身體有熱開跟跑道比國中好吧

整天只吃了3片蘇打餅乾
跑到基隆火車站早就很餓了
本來想吃頂呱呱的
跑完走回去每次都會經過
但我想吃飽一點
就去義二路吃歡樂超大牛排了
以前是叫歡樂牛排
記得以前我都會請小叮噹
跟小胖表妹來吃
大概也快十年沒吃了吧
但有經過就是了
看得出來有改裝過
以前去吃還看過大蒜麵包區
有蟑螂熟過
問了一下店長說一個人收嗎
他說可以最便宜排餐250元
不用收一成服務費
沒多久就有位子去吃了
這次在去吃感覺內裝有比較好
沙拉吧也算小有進步一些
牛排以這價位還不算難吃又大塊
就是沙拉吧的熱炒類少了些
但店員服務態度還算可以
會主動幫你收盤子
另外再提一下
我隔壁桌小孩有點火焰牛排
我覺得這種有點危險
因為鐵蓋打開後會冒火
感覺是噱頭居多又不安全
應該禁止賣這種冒火牛排才對
回到家過幾小時肚子又開始餓了
做個8分鐘腹肌運動
趕快去睡覺好了
減肥幫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