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排骨便當

下午3點半揹著水帶背包去慢跑九份


但不知怎麼的
跑到九號停車場前就停下來


因為頭暈開始用走的


我想說怎麼司機都下來了


只好從旁邊走過


原來是客運跟遊覽車擦撞
遊覽車司機跟客運司機說他後照鏡破掉


走到基隆山登山口前


20分53秒攻頂


本來要跑到茶壺山登山口
沒想到跑沒多久就爆了
不知道是太熱還是血糖太低
整個人有點頭暈
只好爬基隆山攻頂眺望茶壺山


這位仁兄腳在做伸展


看他雙腳戴著護膝
說實在我搞不懂
為什麼要跑基隆山登山步道的下坡
如果是平路下坡倒還好
雖然膝蓋還是比平路衝擊大
但在這都是高低不平均的石階
更是很傷膝蓋吧
或許他是運動員體能很飆
但也不是這樣操的吧
何況如果體能好應該不需要護膝吧
除非他膝蓋有傷
我覺得有傷還是把傷養好再運動
之前我膝蓋扭到
也有用護膝在跑步
後來覺得太彆扭
還是等傷好才跑的


照片還是不能把高低落差表現出來
實際來爬跟下山一趟便知道
用跑的下山多傷膝蓋
當然那位仁兄爽就好了
我也管不著


頭比較不暈從這裡慢跑到市區再繞到操場


我朋友傳了兩張以前的肥樣
我推測應該是2008年的吧


胖成這樣還穿著PCDVD的站服
我現在再怎麼復胖
臉也不會圓成這樣子
居然沒有脖子


從九份跑到市區跟操場
在繞操場時有看到一隻螢火蟲
雖然我沒拍到
但螢火蟲很久沒看到了
前幾天也看到一隻


晚餐吃巨蛋奶酥波蘿麵包


用10元當比例尺做比較


奶酥要吃到很裡面才吃得到


還泡一杯美祿加麥片喝



剛開始要跑到九份時
因為頭暈停下來
才看到運動軌跡軟體停在1秒
只好用手動輸入之前跑的距離
就抓個大概這樣
晚上慢跑7.28公里



今天跑了大概十幾分突然頭暈
只好停在九號停車場前
用走的走十分鐘吧
又繼續跑跑到金山寺前
還是會頭暈
不知道是不是血糖太低
還是天氣太熱了
只好接下來都用走的
走到基隆山登山口

爬到基隆山看到那位用跑的下山的仁兄
還是覺得這樣實在很傷膝蓋
個人認為不是展現體能
跟鍛鍊的好方式
但也不關我的事就是了
晚上跑到操場在繞圈圈時
運動飲料加水喝了幾口剛好喝完
1公升感覺天氣熱有些不太夠
一位大姊問我年輕人你後面揹的是什麼
我跟她說是水帶背包
他說就是也可以放東西就對了
我想應該是她看到
有一條水管從背包後面延伸到前面
才很好奇的問我吧
今天就不做8分鐘腹肌運動了
滿想睡覺的
減肥幫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