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午餐吃舊街瑞意號自助餐的糖醋便當

配外面飲料攤的冬瓜茶加紅茶


下面照片我是回程拍的
只是把順序排往上坡的路段
跑到三貂嶺前
來自拍一張


看到三貂嶺的小中橫了


還記得去年2013猴硐鐵道懷舊路跑
三貂嶺組16.5公里路段
這約100~150公尺的小上坡吧
我看有一些人都步輪了
應該是平常沒練爬坡


如果上面這樣腿就沒力了
那今年加碼的半馬組
過了金字橋往左的上坡
才是考驗的開始


一上去不久處就有個大轉彎


接下來就是近2公里的上坡山路


















跑到這裡道路較寬


左邊可以看到開闊的景色


接著還是上坡


只要是水泥地的路都很爛


你以為到了嗎
還沒繼續爬坡吧






到了折返點


如果官網地圖沒錯
看到聖泉寺就要往回跑了


晚餐吃媽媽用的便當






路跑到三貂嶺23公里路線圖
我沒有走三貂嶺組21公里的官方路線侯硐路
而是從瑞侯公路接柴寮路過復興橋
接著往三貂嶺跑
來回偕如此
純粹是我個人習慣


均速大概6公里
這次慢慢跑就好
9~10公里應該就是上坡路段
所以速度有慢一些
13~14公里應該是我回程在拍上坡
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


背了SJ4000運動攝影機跟胸背袋
雖然我跑起來沒有太多晃動
但架在胸前還是非常搖晃
有用YouTube本身的晃動修正
再加上配樂
時間約16分多用快轉看即可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沒有嘛!
就跟你說爬坡要練!要練!要練!
你有沒有練?
沒有嘛!
就跟你說平常大腿要練!要練!要練!
你有沒有練?
沒有嘛!
好了現在當步兵了吧!摔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