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會是今年遊戲界最火熱的話題!
雖然是北美跟歐洲版!
但是台灣玩家應該會聯署MS出中文版吧!

就算沒有中文版,應該也有機會代理英文亞板進來台灣!


轉貼文章來源:巴哈姆特

【E3 08】《FF XIII》移植 Xbox 360 內情?記者會對談全紀錄

在當地時間昨日(7 / 14)上午進行的 Microsoft 發表會上,宣佈了衝擊全場、將發售歐美限定Xbox 360 版《Final Fantasy XIII》的消息。

就在當日下午,SQUARE ENIX 的 橋本真司與《FF XIII》的製作人 北瀬佳範進行了一場記者會。會中以《FF XIII》為中心展開,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在發表會上未曾提及的《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將持續讓 PS3 獨占的話題。

Q. 為何停止了對 PS3 的獨占供給?

橋本:以全球平台的普及台數和其他很多角度來分析後,想要讓更多的使用者以及《FF 》的喜好者能夠玩到這款遊戲,因此決定要增加能夠提供給大家的平台選擇性。

Q. Xbox 360 版與 PS3 版的相異之處在哪裡?

北瀬:遊戲的內容、方式等幾乎是完全一樣的。而至於藍光 DVD 和 DVD 基本上就有不同,因此也許會改變遊戲片數,詳細狀況則還未完全確定。

Q. 《FF XIII》目前的開發狀況如何?

北瀬:在開發時使用了「Crystal Tools(水晶工具組)」的平台,以電腦來製作。到了今年就跨越了一大步,到了能在 PS3 上動作的階段了。這次(Microsoft 的發表會上)各位看到的影像還不是最新的畫面,預計近期內還會再發布最新的畫面給大家。

Q. 在《FF XIII》之後的系列作會有以Xbox 360為平台發售的可能性嗎?

橋本:才剛剛發表完關於《FF XIII》的事情,因此現在都在思考《FF XIII》的事情(笑)。

Q. PS3 版 與 Xbox 360 版會同時發售嗎?

橋本:就如同今天宣佈的那樣,各種條件上終於都能和 Microsoft 互相配合,也終於能夠公開宣佈了。總體而言首先是製作日本的 PS3 版《FF XIII》,然後針對美國、歐洲的語言版本和 Xbosx 360 的移植。如此一來首先是發售日本的 PS3 版,接下來是美國的 PS3 版和 Xbox 360 版同時上市,然後是歐洲的PS3 版和 Xbox 360 版也是同時上市,但是美國和歐洲的版本不會是同時發售。

北瀬:以日本、北美、歐洲這個順序來說,為了盡可能的將北美版和歐洲版的發售日期拉近,開發上的步調,將以這個為前提進行。

更多內容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