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無聊google了國中時的學校跟年代!

找到了國中校友會的網頁,很多名字都是聽過!

我們班上同學的名字看到後,長相就慢慢浮現出來了!

除了初戀情人的名字一定會有之外.....

 

還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名字,那位女生我記得是我國小低年級的同學!

坐我隔壁,還記得有次考試,有些不會寫!

就偷瞄她的考卷,她還偷偷的挪考卷給我看!

我把我不會寫的就寫下去了!真不好意思!(小朋友不要學喔!)

那時候記得好像國語考了98分吧!有點忘了!

印象中有90幾分吧!

其實她也住我家附近不遠而已!

記得小時候我覺得她很漂亮呢!還有點喜歡她呢!

聽說還要去讀華岡還是國光藝校的說!

只是後來國小五年級分班後,就沒見過面了吧!

 

所以我就google了這個名字,因為這個名字google只找到兩頁!

所以就一定是她了!

沒想到現在當了幼稚園老師啊!

該幼稚園網頁明明就有她的名字,就是沒有照片!

可能照相的都是她吧!

後來還是被我找到,可是看到照片時卻覺得真是女大18變啊!

臉是很像,但變胖不少!

這不是我記憶中國小欣賞的xxx啊!

應該也結婚生小孩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啊!

也讓人想起了國中時的點點滴滴!

這時候就讓我想唱個幾首王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