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_黃小黃咪咪咧_0001.jpg

此咪非彼咪啊!騎卡打掐的時間又到了,正在街上亂晃時,看到了黃小黃!

沒錯!牠就是黃小黃!

看他正在垃圾堆裡找東西吃,那個點明明有貼不能亂倒垃圾的公告!

但就是沒人理,整天都可以看到人陸陸續續的拿垃圾來放!

我叫了聲小黃!

剛開始牠不太理我,可能還在找東西吃!

走過來的時後也像不太甘願似的!

後來我只好使出殺手鐧~咪咪!

當然不是端端的咪咪啦!而人稱貓仔的咪咪啦!

小黃牠馬上有了回應!

牠說:在那裡?(影片剛開時到兩秒的時後!)

 

小黃然後開始自言自語的起來....啊是底多位啊?

2009.02.24_黃小黃咪咪咧_0002.jpg

 

我再叫一聲咪咪~

小黃大叫了起來!又說:在那裡?喜舞訝卡堂供啊!麥嘎挖莊孝維啊!

我說:在那裡啊!

14秒的地方我笑場了!很歹勢!

我就一直咪咪叫,黃小黃就陷入了無限搜尋的迴圈中!

因為牠一直找不到咪咪!

 

後來看他突然跑遠,我還以為牠找到咪咪呢!

2009.02.24_黃小黃咪咪咧_0003.jpg

 

原來是牠找到了牠的最愛~豬腳蹄!

2009.02.24_黃小黃咪咪咧_0004.jpg

 

還得意的秀給我看呢!牠說:要不要嚐嚐看!我說:不用了!謝謝!

2009.02.24_黃小黃咪咪咧_0005.jpg

 

看牠像是挖到寶的眼神,找個地方品嚐了起牠的豬腳蹄! 

2009.02.24_黃小黃咪咪咧_0006.jpg

 

我一直叫牠就不太理我了,摳西阿(吹口哨)也一樣!

我看必謀慢(搞沒有蚊子),就騎卡打掐走人了!

本來還期待黃小黃會有一番表現說,真是的!

 

 

 

狗物介紹:

黃小黃,是隻母狗,本名不詳,因為毛是黃色的,大家都叫牠小黃,所以就跟著叫!

後來我想說應該要有個名字,我就給牠取做黃小黃,算是給了牠一個姓!(黃小黃:號號!翻譯:謝謝!)

取這個名字是不是不錯呢?正著念也是黃小黃,倒過來念也是黃小黃!多麼的順暢啊!(黃小黃:號號號呼~!翻譯:舊甘心A!)

牠本來沒有那麼胖,但是牠太會生了,常跟野狗ONS,後來住附近的人就把牠送去結紮!

之後才變胖的,看牠身體那麼大,四肢那麼瘦,好像走路腿快斷掉的樣子!

牠應該是沒有人養,附近的居民會提供一些吃的給牠,而牠本狗也會自己找東西吃!

黃小黃還有一個外號叫憲兵狗,因為平常跟晚上牠會巡邏附近的區域,遇到陌生人跟陌生狗會發出叫聲警告!

但也有發神經的時後,看到某些路人會亂叫,尤其是手拿雨傘的中老年人更是叫得起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少時被拿雨傘的老人打過所造成的創傷,導致黃小黃這樣!

喜歡人摸牠下巴跟頭殼小,會露出粉酥胡很舒服的表情!(差點被某人附身!)

愛吃豬腳蹄,附近有買豬肉的傳統攤販,可能剁豬腳時豬腳蹄會飛出來(很不衛生!),牠一嚐就愛上了吧!

愛追咪咪(貓仔),可能也是無聊,所以追著貓跑,身體胖歸胖還算靈敏!

追到貓也不會真的咬牠,就愛玩吧!

所以我經過時看牠在翻垃圾時說了聲:好無聊喔!

才跟她玩的!(是嗎?)

再來就是喜歡把完整的紙跟保麗龍弄的碎碎的,在弄碎的時後,可以看出牠一股腦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

站立時有時後會將前面一隻腳微微抬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是基本的憲兵狗本能,走路會看車子,我想應該也看得懂紅綠燈吧!

我一直覺得牠很希望可以講人話,因為看牠好像很無聊的樣子!

又像聽得懂人們在講些什麼,一附很想加入話題的感覺!

黃小黃還有一個秘密,後來被我發現!

那就是從來沒看過牠大小便,後來我有一次潛行跟蹤牠!

原來牠都會在一個很少人走的小路固定在那邊尿尿,我沒看過牠大便!

至於我為什麼聽得懂黃小黃在說什麼?那是因為...................

 

 

 

 

 

 

 

 

 

 

 

 

 

 

 

我猜的!再加上自行翻譯的!

反正意思差不多就可以了!是不是這個意思?就是這個意思!

抱歉!不好笑!

 


2009.02.24_黃小黃!咪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