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好天氣都在騎腳踏車減肥!(我看是邊騎邊找吃的吧!)

這幾天開始下雨,心情就有一點浮躁,再加上最近的一些事情.....

就開始胡思亂想起來!

前天想拿MP3出來聽,想說騎腳踏車才不會無聊!一開卻沒電!

只好拿插到USB裡充電,一插上近很順手的開啟了MP3的資料夾!

裡面的歌都是舊的歌,如王傑、伍思凱、瘐澄慶、陶喆等.....的舊歌!

把歌放下去,就順便哼了起來!

自己的歌聲雖然普通,唱著唱著卻也舒暢了起來!

 

想想好像退伍後很多新歌都不會唱囉!

再加上很少去KTV(一年看有沒有2次就偷笑了!),久而久之新歌都不會唱!

像跟以前同事久久一次的聚餐後歡唱,我也都是點舊歌!

有些新歌可能有聽過但都不太會唱,所以都跳過!

看來是把點歌機搞好的時候了,可以的話把舊歌灌進去!

再弄不好只好在房間用個電腦版的點歌系統吧!

記得國中還滿喜歡唱的的!

有人唱歌都只點舊歌的嗎?

發現我的個人歌曲列表還真的很少!

還有我覺得唱歌喝一點點酒(雖然我不愛喝酒!),有一點茫茫的但不是很醉,這樣自己還滿HIGH的!

當然不喝酒也可以自然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ngy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